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ly 10, 2011

我自豪的一天...



我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做模特兒的 哈哈哈
話說上個星期日的我和妹妹被自己的表哥給邀請去當模特兒啦
哇...我還真的當模特兒了耶!!!! 哇哈哈哈
經紀人,我現在闖模特兒圈了!!!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自己的表哥需要做assignment
需要模特兒 所以才找我和我妹妹來
哈哈哈
這一次他的assignment主題是跳躍
wow...這個我最拿手了啦...哈哈哈

還真的是要謝謝表哥給我們這個機會
謝謝他把我們拍的那麼的洋派( 廢話!人家專修攝影的叻!)
謝謝他把我拍得那麼的fit..雖然本人很瘦 (還需要講咩?? 人家是pro的,ok?)
謝謝他把我妹的腿拍得那麼的長,
讓她很高興 (cheh,人家她的腿原本就那麼長了,ok??╭(╯^╰)╮)

還有一點我要說的就是
表哥他很吝嗇,
他表給我全部的照片 >.<
他說等他present完了再給我
他怕他的厲害之處被他coursemate看到...哼...

不過 還是感謝他那麼的好
把我們拍得那麼的美 那麼的有外國feel,不愧是學攝影的
當然,這一切還是要靠edit之後的成果..
謝謝他啦..

跳跳跳 !!! 遠離煩惱!!!



我妹因為怕曬,自己帶雨傘來,沒想到竟然會派上用場 哈哈哈


跳吧! 跳吧! 孩子們,跳吧!!!





**********************************************************


這幾天的心情好像被影響了
心情有一點點的低落
開始知道外婆的腸子有一些爆裂了
外婆知道自己的時間也不多了 唉
明明之前醫生還說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
雖然和外婆的關係不是說很親密
不過心裡還是會感覺地那麼低落

然而我卻還是很希望外婆可以活久一點
外婆,你還記得我告訴你說等你有力了要帶你去雲頂嗎?
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哦 
真的是要趕快好起來...

7 comments:

AliVe said...

放多一点照片上来啊,
祝你婆婆健康。

凡の人 said...

model,呵呵呵~

颗粒蚁 Chloe said...

哇!!!!!!!!!!!!!!!!!!!!!!
给你一百个like!!!

超酷的啦,你表哥果然是专业的。
迟点放多点照片上来吧!
你那么高,绝对是当模特儿的材料啦~~

Anonymous said...

很非主流的feel呢~
给那个经纪人养
等于要饿死~
哈哈哈

cindyq said...

模特儿!哪个是你?:)

lock said...

好有質感的照片!

希望你婆婆沒事!

Nick尼克仔 said...

你本来就很高啊~
所以整体上看起来就不错啊~
当模特儿可能是你的第二条路?
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笑了。
严肃点...
我能明白有家人生病的那种滋味
前阵子我妈也才康复
祝福你外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