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10, 2011

給4只狐狸們~~


well...
放假3個月多...
現在剩下一個月后就開學了
我好想念你們啊!!!
Calvin chin !!! Jamie tang !!! Pinky !!! Yee cheing!!!
你們4只嘢 哇..
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我的大學生活沒有了你們 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了
沒有你們 我的大學生活還真的很平淡耶~~
看來你們真的是我最佳的消遣時間東西~~
哇哈哈哈 (不要罵我 打我 扁我..哈哈哈)


我好還念我們一起講話 吃東西的日子
我懷念我們5個去bagan lalang
然後半夜一起上床搞5P.. (oppss...不好意思,我說出來了.. 羞羞~~)
以後的傳承營的半夜也要一起搞5P哦~~ 哈哈哈



我也好懷念我們去唱K唱到凌晨4點才回去宿舍
然後被guard問爲什麽那麼遲才回來
然後Calvin說我們去Johor meeting 然後連夜趕回來的
然後那個guard問說是不是等下Calvin就要出來了..
Calvin就很心虛的說不要緊,我今天就睡他們的宿舍啦..
哈哈哈
幾刺激一下的

我好懷念Calvin的漂移技術
棒呆了!!!
我還要試試看
but then,
我更懷念Calvin撥弄他的劉海的那一瞬間的表情 
還有pinky的大餅臉
jamie每次一副沒有事情的樣子 然後嘴巴微張
yeecheing喊我dear 然後一直對著電腦按來按去的
這一切都好經典啊~~
❤ ❤ ❤

這個sem回來
我們一定要繼續聊天聊到爆肝也沒關係
我知道calvin你和yeecheing你肯定會說
12am就要睡覺料的,but then hor,有時候這個東西偶爾忽略一下沒關係的
bo香肝~~~ 啊哈哈哈
然後還要一起出去吃東西
一起出去shopping
一起跟juniors玩
跟他們打交道 哈哈哈

告訴你們這個sem的to do list裏面的第一樣東西就是Clubbing!!!
no excuse不要去..
不要說沒有錢...
沒有錢的話,可以找人家提高自己的身價
就像我一樣..
最好就是在找jamie提高自己的升價..
我的升價目前是最高的, 這一點我知道
不過開學后 我的身價就會跌倒很離譜了 哇哈哈哈

還有少過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見面了
我好期待!!!
yahooo ~~~


8 comments:

嘿嘿 said...

尾巴呢???哈哈哈~

小煒 said...

嘿嘿兄,
在這邊..哈哈哈

Heren恩如 said...

haha,那你要好好享受接下来只剩不到一个月的假期啦~开学见!

lock said...

大學的長假, 好爽, 好懷念!

嘿嘿 said...

在英国时,我们就去打暑工,挣零用钱去旅行!加油!

Nick尼克仔 said...

我很羨慕你喔
畢竟你在你的大學生涯
找到了和自己
志同道合而且能這樣毫無芥蒂
毫無隔閡的朋友
我在我的大學生活
好聽是互相交流
不好聽就爾虞我詐
每一個用盡心機就是不要讓對方爬頭...
羨慕羨慕...珍惜喔!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忘了我没有留言!哈哈

我的大学生涯你是知道的,所以就等你跟我分享你的了。哈哈哈!

楼上的尼克,这样的环境,压力不是很大咯。要加油诶~几复杂的环境都好都是会有好人的不是吗?呵呵

38Y *waiwai* said...

哈哈,你的大学生活也好充实哦,
和我差不多哦,哈哈
我也很期待开学,
闷了四个月料~^^

*第一次到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