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ly 4, 2011

外婆

外婆
對我來說不算是很熟悉
或許是因為住得遠的關係
所以
比較沒有那麼的親

但是
近來 忽然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外婆患上了末期的癌癥
大概還有半年的時間而已
唉...
聽到這個消息后
我頓時傷感起來

然而在大家都很擔心的當兒
忽然傳來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有一種草藥叫做 " 優盾草"
聽說治好了很多末期癌癥的病人
於是乎 我們也就試試看
果然, 近來的臉上比較好了^^

外婆很瘦
但是進院后更加的瘦
看了令人心疼
好在上個星期開始臉色開始好了
還記得那天我還開玩笑的跟外婆說
外婆,你要多吃點東西
等你有力了,我帶你上雲頂賭博^^
外婆聽到了之後
終於看見多日來的第一個微笑 哈哈哈

上個星期 舅舅阿姨們幫外婆慶祝生日
嗯..連他的弟弟妹妹也來了
感覺很多人
很熱鬧 ^^




最後祝福外婆可以快點好奇來
然後長命百歲 ^^
外婆,要趕快好起來哦^^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祝福婆婆身体健康!!:)

颗粒蚁 Chloe said...

炜炜~ 祝你婆婆健康快乐~
你要给她正能量,这样才能化腐朽为神奇

加油加油~

嘿嘿 said...

祝阿嫲身体健康!

小路 said...

祝你阿嬷,癌过有晴天!我给她加多多的油!

Anonymous said...

大师兄要加油~
坚强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