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20, 2010

臺北生活日記(二)

一下子
在台北也已經一星期了 很快 很快
開始慢慢適應這邊的生活
開始習慣這邊的夜生活雖然我還是一樣早睡早起的 呵呵呵 (=^.^=)
順便告訴各位 台北的天氣開始慢慢變熱了
看電視氣象報告說今天的天氣會大概在26°c 到31°c左右
看來再不久就會好像馬來西亞這樣熱了 呵呵呵 可是這樣的天氣也不錯 我反而會比較習慣 畢竟從小到大已經習慣大太陽 熱天氣了
再來 我已經開始了我的業餘課程 哈哈哈 那天和經紀人Chloe談了之後
打算讀表演課 以為我的演藝事業鋪路(開玩笑的啦..>.< )哈哈哈
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是要訓練我的膽量
畢竟我感覺我自己真的很膽小
再來就是她還說對我以後進大學很有幫助喔
所以就儘管試一試吧
呵呵呵
這裡順便請問有導演要找我拍戲嗎
我樣子演技全部ok 只是身材還不ok 不過哦會儘量操fit它 哈哈哈哈哈
再來 我開始趕上臺灣的潮流--當宅男 哈哈哈
當宅男也不錯的 很潮啊~~ 大家一起試試吧 不過要你的網速很快 不然"阿宅"不會跟你結緣的
現在終於知道爲什麽臺灣那麼多的宅男宅女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網速嚇死人的快 si beh快 快到你都還沒眨眼就loading完了(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也是真的 絕對沒開玩笑 不信可以試試看 哈哈哈哈
至於爲什麽會那麼快
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網絡是連接美國總部的(Jasper告訴我的) 所以才會這樣快
我在想 要是如果馬來西亞的網速也這樣快的話
那麼"宅"也會不會變得很潮了 一定會有很多宅男宅女
搞不好還會出現什麽宅男最愛的女明星之類的 不要說不可能
畢竟大馬的華人娛樂圈近來也開始慢慢的熱起來了
還有還有 我還沒有去夜店
我很乖吧 哈哈哈
台北一大堆的夜店可是我竟然沒有去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乖 嘻嘻嘻
() ()
(^ ^)
(++++)
說那天跟著阿姨一家人跑去吃麻辣火鍋
麻辣火鍋在台北真的很出名的那種
有些人整天吃都無所謂 真的是厲害
我本身就不愛吃啦 因為我怕辣所以不敢吃麻辣火鍋
真的是超辣超辣超辣超辣
我beh tahan 真的是beh tahan 就這樣
水被我灌了幾杯
結果肚子里的東西呢 就是水比食物多 連動一下肚子都有水的聲音
我真的再也不敢吃辣了 我真的很怕辣以後有人叫我吃辣 sorry,嘪嚟搞我啊 哈哈哈
再來 我終於有第一次啦 第一次就在台北 哈哈哈
不要想歪 不是那個第一次 是我第一次搭捷運上課去 哈哈哈哈
興奮得很 雖然說昨天是有表姐陪著我
不過待會就是我自己一個人自己搭捷運了
捷運應該跟我們馬來西亞的LRT一樣吧 一樣需要買卡 一樣需要scan卡(好像講廢話)
不好意思 我很少很少搭LRT的
吃到這樣大只有搭兩次而已
第一次是跟朋友到KL
第二次是跟著M群跑到雞蛋島拍MV去
其餘時間都是除了坐車 還是坐車

就是這個把握辣到爆的麻辣火鍋 雖然說是很香 很好吃

nah....真的需要scan才可以進到的嘛

好捷運裡頭也是塞滿人的 跟我們LRT一樣也是擠滿人
一個字--

跟馬來西亞的好像沒什麽兩樣似的 呵呵呵
看了有一種親切感 哈哈哈哈


這邊又是另外一邊的捷運站 是地下室的
晚上半夜應該很恐怖 夜闌人靜 忽然跑出一個白衣者... ...你怕不怕?? 哈哈哈






不說了 準備上課去^^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不錯哦
生活很精彩的

等我回來帶你去夜店
哈哈哈


凱凱**

AliVe said...

大马的天气也一样很热~

颗粒蚁 Chloe said...

是啊~ 等凱凱回來你就可以去“滾”了~
哈哈哈~ 記得要寫一下表演課上都學了什麽誒~

我希望馬來西亞也有那麼快的網速~
別忘記要去看看台北有什麽好玩的
你答應了下次我到台北旅遊的時候要做導遊的叻~
呵呵呵

桀森 said...

準備好劇本等你回來~哈哈哈哈
^^

小煒 said...

凱凱*****
哈哈哈
你帶我???
就等你這句而已..哈哈哈




AliVe*****
嗯嗯 是囖
我也是有聽說到 哈哈哈




經紀人*****
還給我是啊...哈哈哈

滾??滾什麽啦??要講wet夜店
哈哈哈哈
嗯啦嗯啦我還記得的 哈哈哈




雞雞*****
真的嗎???哈哈哈

W.Ning said...

我也想去台湾啊= =
你去台湾念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很想去体验一下台湾的生活!
我毕业了以后,第一件事放松自己一年的时间!
到不同的国家慢慢的工作旅行,体会不同的风土民情 ~ ~ ~
好赞!

不过也是要存一些成本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羡慕你咯。。在台湾念书。。。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是最幸福的了。。。
台湾很多美食的哦,嘻嘻!

Anonymous said...

那个车站一定会和马来西亚不同的,
台湾的,应该没有马来文的指示牌吧?

Keluar 还是出口?
呵呵~~

♥JuN 君♥ said...

在那里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哦!! ^_^
多分享你在那里的生活让我们知道哦!

天王之子 said...

看来你蛮享受哦
哈哈哈

学业上加油咯

大小姐:) said...

你就好啦。。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去那边啊!!
等你回来哦~~

发白日梦^^ said...

我想去台湾很久了。。。明年吧!要存钱!!

lock said...

你讀表演課?

回來之後叫雞雞開一部戲給你拍!

Unknown said...

看来你在台北的日子也很多姿多彩哦~
哈哈....

祝你学成归来,
也祝你可以快快圆梦
有人找你拍戏,当第一男主角~
哈哈......

到时请记得你有一名博友叫巨蟹男...
哈哈~开玩笑的啦~

yen@燕 said...

大马的地铁我还没坐过,
只坐过新加坡的地铁,
感觉还不错。
台湾的夜店想必应该是蛮多辣妹的咯!
要是你真的到哪儿的夜店,
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哈哈……

俳优 said...

不知道该不该问

为什么到台湾念书而不是到中国?

嘿嘿 said...

师父,
他们都说中国贵!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