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18, 2010

周玉寇請你公開道歉!!!





今天 我超不爽的 就是這個女人--周玉寇 臺灣名嘴兼政治人物
她說話真的很過分 竟然說人家自肥還不止還說人家鄉願
神經病 說出這麼過分的話
你哪裡一點可以批評人家??
就算是批評人家也請你不要拉下人家的孩子下水
這樣更顯得你自己低級
我更替你父母親遺憾 你身為一個公眾人物 竟然說出這樣沒水準的話
真的很cheap
一直叫人家道歉 你又不道歉?!
小S這樣比你紅上10倍的人都肯跟你道歉 但是你卻還這樣口不擇言 真的是很爛
這裡有一段要你看的
是摘自你的部落格留言:


黑人的部份,或許不用講的如此偏激,請問您辦過公益活動嗎 ?
世界上有多少人需要幫助 ? 妳看過非洲那些影片嗎 ?
妳這樣暗中殺了多少孩子您知道麻 ,
妳知道那裡的孩子沒有所謂的三餐麻 ? 我親眼看到一個小孩活活餓死,
只因為我們遲了一步送食物過去,他們的市區有學校,
孩子們去學校只為了吃那中午的點心,點心是太白粉加水,這就是他們一天唯一吃的東西
那裡的孩子45%是愛滋寶寶,我們曾經斥責那些他們的媽媽,為何要賣淫
他們說,賣淫可以讓她們度過下一餐,愛滋幸運能撐10年,
我們無法反駁,因為我們無法幫助所以的困苦人們,
就算黑人今天是自肥好了,麻煩您做個1000萬的公益再來說詞,
請問妳做了什麼 ? 然後批評他 ?
如果妳今天是整天為了公益四處行動的人,然後說他是自肥,沒有人會說話
因為妳做的比她多,了解的比她多,知道這樣是自肥,
可是您今天做了些什麼 ? 他確實有捐錢給那些人們 妳呢 ?
妳只是說他自肥 讓人不去捐錢 然後那些小孩活活餓死
而你出生在台灣,是個名嘴,三餐都吃飽飽,
麻煩妳捐的物資比黑人來的多再來批評他
因為那些孩子是真的很需要,就算他是自肥我還是會捐,
因為只有他這個藝人四處奔波,為了公益努力,
而那些孩子也真的需要,
紅十字會都沒出聲音妳出什麼聲音 ?
妳做的不過是用言語殺了好幾個活活餓死的孩子 .
恕我直言 非常抱歉 .
希望您能真正想清楚



你根本就沒做過慈善吧???
真的很可悲啊
你真的很邪惡
不要再這樣來沖你的收視率 很白癡啊
神經病 替你父母親感到遺憾 沒教養!!!!

我要求你公開道歉!!!



11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冷靜點啊大哥~
哈哈哈哈~ 也許是看不過眼人家紅吧。
又或者覺得黑人那麼好心。

無論怎樣,都不應該殃及人家的家人。
對當事人就好了嗎
沒有必要講人家的小孩。
很沒品誒。

颗粒蚁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我同意大大ㄉ看法請周小姐道歉

Anonymous said...

大家在msn的暱稱加入 "(L)LOVE LIFE" 表示對 love life對黑人的支持吧~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明天部落格也写这个.. 支持你,也支持黑人..
=)

Jia said...

一定要他大大声say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她
很红哦
我其实不懂什麽事
只是看到每天有人在fb
骂她
原来是这样的~
天啊

Xing Tells You said...

ya! I watched the video yesterday!
I hate that host! I posted on my Facebook too! ARGH!!!
still asked Xiao S and Black to apologize...What they did wrong huh?!

Anonymous said...

煒煒啊
你好像很激動似的
不必那樣激動

無可否認的 周玉寇真的是做錯了
而且錯到很離譜
她不應該將人家的孩子扯進來
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
再來
他很不應該脫口說出"鄉願"這個字
真的是很嚴重

撇開她說黑人自肥這件事不說
只是單單這兩件事就真的是很過分了
甚至連道歉也不說
當小S為自己說出邪惡這個字做出道歉時
她也很應該為自己說出"鄉願"而道歉
虧她還是名嘴兼政治人物
我看下屆她可以不用參選了
因為沒有人會投給她的

希望她會公開道歉
畢竟人家做善事是出自於好心的
至少好過她從來沒有做過善事

周玉寇,公開道歉吧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超不爽!

Jasper said...

风水轮流转,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事
总有一天也会发生到她身上

为了这种人伤了自己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