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13, 2010

臺北生活日記(一)

呀呼~~~
終於到啦 終於踏上台北的土地了
下了機 呼一下臺灣的空氣 嗯...很新鮮啊 哈哈哈
誒,怎麼那麼冷啊???
哇塞 冷衣冷衣 你在哪裡 我需要你 快出來啊
哇 原來阿姨姨丈表姐來接我機了 呵呵呵
真的是快 哎呦 忽然害羞起來了
叫了他們 就坐上阿姨的賓士去到她家啦

哈哈哈 很好奇為何我會在臺灣吧
來 我們 轉轉轉 轉轉轉 轉到14/2/2010
阿姨來到大馬 我們聊天聊天
忽然,

"煒煒啊,現在沒有讀書了嗎?"
"沒有,在等成績"
"哦..幾時開課"
"還不知道..要看成績先"
"嗯..醬你現在在做麼?"
"沒有做麼..幫爸爸看店,很悶啊"
這時有一個人叫晨氏先生(凱凱)插話:"你來找我們啦"
"啊??不要啦"
"你又講你悶"
"是很悶,可是我媽媽不會給的啦"
"會的啦,我問看...三阿姨,煒煒可以去臺灣找我們嗎?"
"哪裡知道他,你要問他"
"那..死煒煒,又講不會給,我一開口就給了..想騙我.."
"沒有囖,如果我開口肯定不給的 真的"
"是啦 是啦 你厲害啦.."
"當然啦.."

"so你幾時來?"
"不知道 等我plan first"
"ok no problem with that..tell after你plan了"
"好 沒問題"
就這樣 我忽然飛了去臺灣遊學了 哈哈哈哈

呵呵呵 興奮啊 哈哈哈
可是 忽然悲哀起來了 爲什麽?? 因為我相機好像不見了
印象中好像沒有帶 可是又好像有帶 到底是有帶還是沒帶 我也不知道 呵呵呵
有帶 沒帶 傻傻分不清楚

才剛到就出師不利了 真慘
不過還是打不倒我的那股興奮 哈哈哈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順利 嗯 一定順利 呵呵呵 (=^.^=)

忽然表哥問到:煒,要去夜店嗎?? 走,我帶你見識見識
"不了,我想上網一下,呵呵"
"哦,好,你慢慢"
"好好好,不好意思"

走出屋外 忽然發現
很冷 溫度只有17 18度左右
又再加上下雨 簡直就是冷上加冷
我的媽呀 暖機 我來找你了 我要認識你 因為我第一次跟你見面~~~


剛剛我忽然又發現一樣東西
現在終於知道爲什麽臺灣有些戲一星期只做一集而已
原來因為這邊的電視節目竟然多達幾百個臺
不想我們這邊只有tv1 tv2 tv3 8tv 和 tv9 而已
比起那邊真的是天跟地 嚇死人 哈哈哈

好了,要睡覺了
晚安 各位^^
希望明天起的臺灣生活會順利^^

19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又來一隻大頭蝦
有帶沒帶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

算是圓夢了吧你~ 替你開心咯
下次要寫夜店日記。
要時常更新告示大家近況哦~

桀森 said...

哇哇哇~
這麼快就可以update部落格了噢~
看來你在那邊的生活也很蘇胡一下噢~~
哈哈哈
加油啦~~ ^^

yen@燕 said...

@.@??
原来你在台湾,
真的好突然都没看到你提起,
你是在那儿旅行还是留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有几百台啊?
如果马来西亚有也就好咯..*叹气*
相机很重要很重要叻!
不如叫你妈妈寄钱给你买架新的吧..难得去台湾..=)

小煒 said...

***經紀人********
哈哈哈
我就是大頭蝦的 哈哈哈
很糟糕啦..
唉~~~





***雞雞********
哈哈哈..
當然很快update啦
臺灣的網速快到嚇死人啊
哈哈哈哈

當然蘇胡啦
有屋子住 有的吃 有的上網 就好了
呵呵呵
嗯嗯^^ 你也是加油哦^^




***燕姐********
對啊 現在在臺灣 呵呵呵
忽然哦??我告訴朋友事 他們也是嚇到
那個上面一樓的也是嚇到 哈哈哈
算遊學吧 因為會拿短期課程
再找短短兩個月的課^^




***橙子********
嗯嗯
幾百臺 真的很嚇人
馬來西亞如果也有就好 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爽了 哈哈哈

我如果現在告訴她相機不見了 肯定被罵到臭頭的 所以
在看怎樣囖 呵呵呵

Joel,约珥 said...

哈哈哈哈,开心死了。
不过吗,至于你的相机,如果有戴应该不会这么容易不见。。。
在远方有投靠真的很爽!
哈哈,加油了。。

Vincent Cho said...

这段时间应该没有寒流吧?^^

明仔(Anson) said...

台湾是一个我非常想去的地方~
不懂几时才可以去~
台湾有好多好吃的哦~
也有很多东西买~
记得买一点回来哦~

天王之子 said...


好羡慕哦
哈哈

天气冷就带多件衣服出街咯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看到你这一篇,
让我感觉你去台湾,好像johor 人去新加坡一样,怎么那么的突然及干脆?

真羡慕你,
下次我也要来个“突如其来的台湾行”嘻嘻~~一定很好玩。

相机“不见”了,就在台湾买一个吧,我朋友告诉我,那里的相机比这里便宜哦!

大小姐:) said...

我们这边热到死你就好啦。。
羡慕。。
原来你在台湾啊~~
我也很想去啊~~
顺便带埋哦~~

是咯。。
哪里可以没有相机的~??
你用电话咯~~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哇,你去了台湾,爽哦~
去那边旅行??还是念书???羡慕咯~
期待你更多那里的生活日记~~~

小煒 said...

***Joel********
哈哈哈哈 就只差還沒死 哈哈哈
應該是我沒有帶呱
有投靠還是真的是不錯^^




***Vincent********
哈哈哈 沒有耶^^ 真浪費沒得見識 XD




***安安*********
一定有機會去的^^
哈哈哈 好好好^^ 呵呵




***天王之子********
哈哈哈
你也是去過了 不是嗎??

哈哈哈 有 我有多帶 哈哈哈




***金魚小姐********
忽然的 真的超過癮的 哈哈哈
johor人也是這樣的啊?? 看不出來叻
哈哈哈哈

相機比較便宜哦?? 真的? 那麼我要去看看了




***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哈
現在大馬真的是熱到要命
好彩我會過來 呵呵呵
來來來 我帶你來這邊 哈哈哈

是囖 就只能夠用相機了^^

小煒 said...

***孤傲的王子********
哈哈哈
我來這邊遊學
會哪一個兩個月的課程^^

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吧^^
哈哈哈

Unknown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哦!
哈哈...

小路 said...

哎哟!干脆买新的吧!不然你定会错过很多东西的!

lock said...

看來除了冷, 你一切適應了!

寫多點台灣的動態讓我們分享!

Jasper said...

台湾的网路是直接连接美国总部的
所以速度是变态的快。。。哈哈
至于马来西亚。。。
哎。。等10年后都不知有没有这种速度。。
时不时来个断线。。。

去台湾玩哦...真爽!哈哈!
如果没相机,用电话直接拍吧。。
宁可低素质,也不放过美丽风景~

Jia said...

yo~
去台北~
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