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3, 2010

忽然發現這世界那麼的多變
多變是因為 精彩 還是 為求上進
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請問你們的腳步可以放慢
我跟著跟著忽然失散在世界角某處角落里

某一天發現到人也那麼多變
多變是因為 虛假 還是 為求上位
我有點看不過眼了
請問你們可以不要這麼偽嗎
我看了見了忽然發現你們真的實在很失敗 yeah~~~~

爲什麽 哦 爲什麽
世界一直變 我一成不變
別人在變 我人在呆
難道要一直變 變 變
變成超人 superman
你們 世界 才會心甘情願

不曉得 哦 不曉得
玩變變變 很好玩很刺激嗎
說穿了是怕輸 怕丟臉
你們愛變 我也變
但我是一成不變


一句話 變字害死人


忽然靈感一來 創作了以上的詞 呵呵呵
請問有誰玩音樂的嗎 會作曲啊?
能否幫個忙 幫我作曲一下
如果此有需要改 那麼通知我一聲^^
呵呵呵^^

32 comments:

вiвi ❥ said...

请问这首曲是怎么样的旋律?轻快的?悲伤?rock? XD

难道一直变,
世界让你们变得天慌地乱,才甘愿回头是岸
或是向天,抱怨?还是自暴自弃?
已经太迟了....


但是我一成不变,
因为我这些人让我慢慢长大,看透了这世界的虚假,原来人类就是抱着这种心态来面对所有,只要得到利益人类什么都会做出,所以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言语。




哈哈 ~ 抽了你的几段
很烂吧XD

颗粒蚁 Chloe said...

呵呵呵,
good try~
最近走创作路线了?
麻烦你通知一下经纪人可以吗?
搞到我每次都blur blur不知道自己的艺人在做什么~

Nicole Hew said...

哈哈。。成功作曲了要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

Nicole Hew said...

哈哈。。成功作曲了要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哦。。^^

小煒 said...

在這裡說明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
就以rock為主^^

вiвi ❥ said...

哈哈~ rock 感动不到XD

小煒 said...

感動不到嗎??
哈哈哈

那你覺得什麽樣才感動到呢??
呵呵呵

hudxuan said...

你要怎样的rock,轻快型的,英式的,还是马里人那种很鬼死吵的?

曲是一个小步骤,编曲是完整的将你的歌曲加入灵魂进去

♥JuN 君♥ said...

前面的好像是慢旋律的,后面的却是动感的。。。
你想的是什么调的?

♥JuN 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杰胜 said...

够力,还学人家写词来了呢!

我是橙子,Halo! said...

可以成为轻快的歌哦..
哈哈哈哈!
e-mail给华纳音乐还是滚石唱片吧.. XD

Anonymous said...

一个变也可以那么多话,
还作词叻~~~呵呵,厉害

如果作词的话,
我会把你的“变”变成大便的“便”叻,呵呵

lock said...

譜成曲後, 記得叫雞雞幫你拍成MV, 哈哈!

__⚆〫ᵦowIing ✘LiNG `` said...

要不试下..
上半是轻快
下半
用来
rap><

hye !! dropped by XD

yen@燕 said...

哎哟~~~
难怪啦!
越念感觉越像是歌词咧!
哈哈……
想不到你还有两三把刷子嘛!
你可以找你的好哥儿嘿嘿帮你做曲呀!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我还没真正写过曲呢,第一感觉是Rock,但是现在流行Rap,呵呵~ 大家一起来试吧!看哪个好。

小煒 said...

**嘿嘿兄**
哈哈哈
好好好
慢慢來沒關係^^
那麼就一起試試看吧
你最近還是很忙嗎??

垃圾魚-sookyee said...

路過。。。來看看你家﹗﹗﹗

fufu said...

hahahaahah
變變變~ 如果我也會七十二變就好了...

小路 said...

哈哈哈。。。超级变!变!变!

俳优 said...

介绍你看《易经》

变易、简易和不易

“变易”说明一切都在变
“不易”说明一切真理不会变

AliVe said...

不错的尝试!
加油啊!xD

Unknown said...

有时候不变应万变是上上之策。

可是,有些时候若不变就会被淘汰,
应情况而定,应时机而变。
这是必然的,所以我们需要学着接受。

可能现在的你还不能接受
当你看得更多时,
你就会明白了。

幸福王子 said...

本人没有音乐底子,恕我无能为了。
但是歌词,我很喜欢。
哇咔咔。

发白日梦^^ said...

变是好事,起码能懂得适应!
你很有才华哦!

桀森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快點快點
我等你~ :P

=ah.kEnt= said...

很久没来做客了...
已经很棒的第一步了
哈哈 我建议走五月天的摇滚风格吧
这类歌词是他们的专长

我会改变自己
我亦会在私低下保留一个原本的自己
我知道必须改变
因为我想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亲人
每个改变是你人生筹码增减
越多的筹码 让你日后遇到困难
选择的机会越多 生存率越高
最重要的是 保住自己最后的良心

天王之子 said...

哈哈
看完了才知道是首词哦

不变胜万变
有时
也是假的咯
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哇塞man~~
你真的是很厉害叻。。
但是你要怎样的rock啊??

Joel,约珥 said...

你很厉害,写词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