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8, 2010

新年MV新鲜出炉囖^^



从来没想过可以在网络上认识朋友
更没想过可以一起约出来玩 见面
从来都不相信网络的友谊
直到认识了M群
一群可爱 疯癫 搞笑 三八 神经 的朋友
就这样有一天就相约出来拍新年MV
起初听到时 下了一跳 
心想该不会是真的吧 我哪有那种天赋拍MV
不要搞我 恐怕我会成为老鼠屎
后来想想一下 
不然就给自己一个机会试试看
就这样跟着M群 跑到吉胆岛拍新年MV

那天终于体会到拍MV原来是那么辛苦的
不过那么辛苦也值得的 因为效果感觉很棒的
可是自己觉得很noob 超noob的
人又丑 感觉拖累了M群们 唉...

一天就把它给拍完了 呵呵呵
所以 M群首次拍的新年MV 《有情新年》
大家多多支持哦 呵呵

在这里感谢我们伟大的幕后人物
鸡鸡导演
蛋蛋助导
再来就是我们幕前的演员
翰翰
汤汤
露露
安咕咕
安安
龙门大师
接生婆
糕糕
Lock
龙猫
没有大家就没有今天的MV
真的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

希望我们M群友谊长长久久 辈子都是最要好的朋友..
惨念.. 还要讲什么呢
我不知道了 不过我很感动也很高兴
希望大家能用心体会我们辛辛苦苦拍出来的MV 谢谢..

*** 偷偷告诉大家 里面有一个演员是友情客串的 看到吗?? ***

记得叫大家的朋友来捧场捧场哦

祝大家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33 comments:

杰胜 said...

沙发哦!
哈哈哈!这部MV很多卖点哦!
真开心~

Louis said...

好啦
你红了
哈哈

咖啡女孩 said...

哇,沙发没有了,哈哈 =)
看了很窝心
真的很感动哦
你们唱的吗?
还是原唱?
呵呵,不管怎样
以后记得拍多点MV哦 ^^
加油!
新年快乐。

p/s:我看到了那个友情客串的演员,很可爱噢,呵呵

明仔(Anson) said...

歡迎你正式加入M群~
新年快樂,
你第一次加入M群就已經這么紅了內~
哈哈,新年快樂,
明年再合作哦~

thomas said...

也愛死你了。。。哈哈哈lollz。。。。
很感動吧。。。
當然你也看到我們M群的瘋狂吧。。。哈哈哈,。。

tamiya said...

加油,虽然搞笑及很多穿帮的镜头,但很温馨也很热闹。

新年快乐。

(在和Thomas早起拼留言中!!!)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我还在facebook kajiao Chi Leong, keke...

迷迭香 said...

很热闹哦
很好玩吧? ^_^

yen@燕 said...

哈哈哈哈!
真是有够搞笑的,
不错哦!!
怎么最后会有一位小朋友跑出的??
M群都是博客吗??

颗粒蚁 Chloe said...

终于看到了完整版MV
呵呵... 很开心的说~
你真的很显眼啦~ 呵呵...
你红了~
还有恭喜你加入M群啦~ 糕糕
^^

大小姐:) said...

哇~~
那么好玩啊·~
羡慕~~
还有~~
为什么留言不到的??

Joel,约珥 said...

哈哈,拍的不错。。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拍得不错 ~
有创意哦 !

幸福王子 said...

我看了。。。
你们好像全部人都同时post。。
很好的mv

=)

=ah.kEnt= said...

没看过酱一班朋友一起拍MV的说,
但效果真的很棒,
还有冲动想加入你们叻^^
什么是M群啊?

By the way,
新年快乐,事实顺意噢!

牧羊星 said...

看了真的感觉到新年的气氛噢~剩几天就新年了,我看了这个mv才感觉到新年的感觉~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过来支持!呵呵!没想到原来你的个子这么高!@_@

凯丽。angie said...

路过你家。。。你好!
哈哈。。疯狂+感动!

小路 said...

我看傻了!那一个才是你呀? 我不想给错红包!哈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好好哦 ~~ 可以拍mv..
拍mv很辛苦的,我之前presentation要拍video,10分钟的video都需要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做..
祝你新年快乐! =)

lock said...

哈哈, 還沉溺在拍攝的過程嗎?

新年快樂!

動 Orson said...

地點果然是ketam島,雖然没去過…哈

Jia said...

有mv哦~!
不错不错!
新年快乐啦!

Unknown said...

哈哈,真的是哪裏都看到這個MV,
你們成功啦~

Nick尼克仔 said...

Dude, the MV really nice~
here to reply you...
the comment you left
are you implied that
my English sucks and you can't really understand it?
gosh...you hurt me so much~
you make me want to die leh~

小路 said...

新春愉快!虎年行大运!情人节快乐!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们来期待下一次啊!哈哈……^^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lock said...

那個是親情客串吧! 哈哈!

俳优 said...

祝你在虎年里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家庭祥和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不错哦^^


阿妹^^

小路 said...

红包来咯!

嘿嘿 said...



哈哈哈~~~

俺还是第一个祝您生日快乐的人!

快乐诞辰!!!哈哈哈~~~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http://yappyhanso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