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4, 2010

梁静茹结婚囖



梁静茹结婚了
呵呵呵
静茹于2010年2月1日在菲律宾的长滩岛完婚啦
呵呵呵
真的是恭喜她
之前就有听说他要结婚了
左盼右盼 她终于完婚啦 呵呵呵
希望她能永远幸福 永远快乐
早生贵子^^

她算是我们大马帮歌手第二个结婚的吧
因为之前是曹格 现在到她了

婚礼当天她终于穿上梦寐以求的Vera Wang婚纱
幸福到要命
哈哈哈

这个影片很感动啊~~~

15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沙发沙发我来了~

颗粒蚁 Chloe said...

她结婚了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片段还没看
等我去图书馆网速一流的时候才看咯
呵呵呵...
我最喜欢看人家结婚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他,希望她永远幸福。。。

杰胜 said...

哈哈!祝她幸福美满咯!
几时到你呢?哇哈哈!

Joel,约珥 said...

哈哈,你还知道是第二个,真厉害^^
祝福他们。。

yen@燕 said...

短片真的令人感动,
她真的好幸福,
希望一对新人能幸福久久……

Kellie♥ said...

他们俩真的好幸福,令我想起我偶像结婚那时,也是去菲律宾的,是童话婚礼哦!希望天下所有的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Nicole Hew said...

祝福祝福~~

大小姐:) said...

她结婚哦??
我还不知道叻~~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的婚礼可是要经过彩排的哦 !
这让我觉得很神奇啊 ~

lock said...

你漏了說李心潔, 她這個星期六在pangkor島完婚!

Jasper said...

终于结婚咯,恭喜他们,
祝他们幸福一辈子,
白头到老,
话说回来,什么时候到你哦?

明仔(Anson) said...

真的是太感人了,
在海边完婚真的是好浪漫~
很多女生都会想要的吧~

幸福王子 said...

祝福他们~~~

Unknown said...

很感人,連新郎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