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5, 2010

罗志祥 《爱不单行》



找不到人說 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註定 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很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訴我愛不單行相信她


爱 简简单单的只有10个笔画
很矛盾的
爱 却是如此复杂
虽然看似简单 其实却是错杂无比
一个不小心陷入进去爱的圈套 往往无法逃脱 无法搁置不理

爱 让人好累
尽管多累 多苦 但是还要继续爱下去
是愚蠢吗 傻吗 还是固执

爱 需要双方 否则 爱 变得不完美
为何单恋爱 会如此的苦
不管如何的等着她 她还是不看一眼 不理不睬
我只能站在远远 看着她 开心 快乐 伤心 难过
什么都不能和我分享 到底什么时候她身边的那个他才会是我
我永远都期待那天的到来

希望你看得见我
爱是不单行的...

12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沙发沙发我来了~~
yoo hoo...

颗粒蚁 Chloe said...

爱情如果不想毒品一样让你欲罢不能
就没有千千万万人为它着迷了~
不然怎么会有人名知道哪个是无底洞
还可以毫不迟疑的往下跳?

用毒品来形容爱情最贴切不过
因为它很容易让人上瘾
享受的时候感觉飘飘然
没有了它就痛苦到要命
就算要忘记它也需要很强的毅力和勇气~

^^

大小姐:) said...

爱就是这样的啦。。
但是我不会。。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

杰胜 said...

我是看见你,祸不单行啊!哇咔咔咔咔!:P

♥JuN 君♥ said...

嗯。。我也像他那样~
一个人!一个人!!
爱单行。。。

小煒 said...

~~~Chloe~~~
哇 两沙发次了喔
呵呵呵 厉害哦^^

毒品哦 感觉很犯罪的feel 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贴切囖
你还蛮厉害的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了解你 因为你还小
哈哈哈




~~~杰胜~~~~
哈哈哈 我才祸不单行叻
哈哈哈 noob 哈哈哈 XD




~~~JuN~~~
哈哈哈哈
爱单行万岁!!!
耶!!!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是爱单行,结果孤单又落寞!!

Jasper said...

爱不单行,双向流道,有来有往才会幸福嘛~

俳优 said...



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yen@燕 said...

单恋是最可怜,
你默默的守候,
默默的付出,
默默的在心里爱他,
而他都不知道,
真是最苦涩的爱。
爱外表看其来甜甜的,
里头却是包含了酸甜苦辣,
有人爱的快乐,
也有人爱的痛苦伤心。

lock said...

不是很喜歡小豬, 總覺得他自封亞洲無王, 有點言過其實, 假如他是亞洲舞王, 那rain和郭富城是什麼?

還有bollywood那些印度明星, 跳舞分分鐘好過他!

fufu said...

爱 简简单单的只有10个笔画

love this sentenc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