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3, 2010

调查报告出炉囖^^

上上几个星期前小弟我就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
那就是
各位每次一开电脑上网第一件做的事是什么
结果我给了几个选择
开facebook
开blog
开Msn
查Email
玩网游
线上看戏
线上听歌
下载戏剧和歌曲

结果第一名就是开blog啦 恭喜恭喜
blog占了总74%
blog之所以会第一我想可能回答的人都是博客 所以才会排在最高吧

再来facebook占69% 排行第二

第三则是Msn有60%




Facebook 有些人把它称为面簿 也有人称它为面子书/簿
还记得上个月某家电台就报告说现今大马人每天一早起来开电脑
第一样做的事情就是开面簿
是当今红透半边天的网上消遣好去处之一
有的人为之疯狂
据我所知 其实面簿在外国早在几年前已经很红了
只是我们大马人落后了(大马人别打我~~~~)
在近几年比较红而已

面簿也发生不少大件事
像就又某某艺人因为面簿而惹了桃色风波
想必各位也知道是谁吧 呵呵呵

再来就是最近说海地的那个文章,就是只要你copy&paste在你的status
并保留最少2小时 你就可以捐到钱了 原来是假的

再来 不是有某某网友被捕吗 因为在status里留了不知道得罪国家的言(有人知道告诉我一下..)

记得前些年Friendster也是很红
我们中学就开始玩了 结果玩玩一下 就听说有面簿
而转来玩面簿 结果Friendster那边就放着了 我看已经生草生蜘蛛网了

面簿里面我最爱玩这个了 Farmville 玩着玩着就上瘾了
Farmville是种菜的 可是这个版本的菜是不会被偷的
所以安全得很
再来我也很爱玩poker rival也是不错的^^


Msn 想必也是大家的最爱之一
可是我 最近很少开了
因为有时候 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就会忽然没话题了
真的很"显"啊~~~~
不过也有它的乐趣啦
那天听到说Msn里有一个group叫什么M Blogger的
到底是怎样才能加入??
因为想跟他们一起颠 一起疯啊 哈哈哈

部落格 呵呵呵
大家最为熟悉的 自从我加入了这个部落格
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相信原来网络上也有真友谊的
而且也有博客是可以那么颠 那么疯的
真的是让我放心的玩他们
逛部落格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
一天不上来不很不舒服的说 看来已经addicted料
无法摆脱了 哈哈哈哈

查Email占了29% 排行第四
呵呵呵呵
最近信箱里头有一大堆facebook friendster 寄来的信息
超多的 看了都气
每次就一直删除删除删除 哈哈哈


还有我最爱就是下载戏剧来看
最近在看着"海派甜心"
迟些跟各位分享 是部满好看的台湾偶像剧^^

15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沙发沙发沙发...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直接把blog设定为首页。
一开mozzila就进到我的blog了..
之后就再开facebook..hehe
外国现在流行twitter,我们应该在几年后才会流行吧.. 哈哈哈
像现在friendster很多菲律宾和印尼的人在玩.. *我没有说什么哦* 哈哈哈 =)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的沙发被chloe抢走了!!
发布时间不是一样的吗? T.T

颗粒蚁 Chloe said...

呵呵呵... 话说我上次被fb气到半死~
一直hang hang hang
但是还是会开来看哦~
部落反而很少来了
来太多次但都没有人更新...
fb game也没搞了~
呵呵呵呵...

颗粒蚁 Chloe said...

诶?真的诶......
哈哈哈哈...
还好我快一步~
今天早上被人家抢过一次了
幸好这次来得及, 不然我肯定气一整天~
呵呵呵呵...
不好意思啦 橙子~~
^^

小煒 said...

哈哈哈
chloe你早上被我抢先一步
哇哈哈哈
爽啊~~~~


so zai,
哈哈哈...
至少你有做到二等为子啦
也不错啊

大小姐:) said...

部部是我一上网就去的。。
fb我很久没有玩了。。
msn开来都没有东西的。。
email看爽罢了。。
对我而言。。
部部最重要~~

杰胜 said...

我也是一上线就去部落的!
接下来是MSN和skype咯!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一开电脑就开blog, 然后hotmail, 最后才facebook的。哈哈~~可能跟别人有点不同,因为我没有玩facebook 的game,所以没那么addicted.

lock said...

我也是第一個會先開blog!

fufu said...

yeah i gotta check my inbox everyday first then facebook, msn and blogger =p hohoho

Unknown said...

有消息指出,
facebook5月會開始說$3.99/month。。
可是還沒證實~
可惜。。。

桀森 said...

歡迎你加入m群~~
不過是要經過所有成員鑑定許可才可以~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啦~
那你就要多多上來msn
蛋蛋長老會把你拉進來的了~~ :P

雞蛋煮湯後~還可以做糕了~哈哈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haha ~ facebook 真的带来了很多便利~
我第一个是开facebook再来是blog ~

明仔(Anson) said...

我呢第一个一会开的是facebook,以前都是部落格,现在转行了,哈哈,再来就是msn,少了msn整个人就会寂寞了~哈哈
你是说M群吧?哈哈,快来成为里面的糕糕吧~目前缺少一人~哈哈,加入后你会觉得里面的人都是废材来的,但是废材还是有专业的一面的~哈哈,欢迎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