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18, 2010

一個全新的2字頭天空 一個全新的生活 小煒,生日快樂

永別1字頭
迎向2字頭
一個我既陌生又害怕但又滿懷期待的一個數字
2月19日 也就今天 正式告別我1字頭的生涯

1字頭的生活
短短的10年 可是卻經歷了不少 就算用10年的時間述說著10年發生的事
可是說也說不完 聽也聽不完
10年內發生的事依舊歷歷在目 難以忘懷

依舊記得10歲時光 在讀著4年級 一步一步迎向UPSR
依舊記得12歲時光 在讀著6年級 正在面對UPSR
依舊記得13歲時光 在讀著中一 一步一步迎向PMR
依舊記得15歲時光 在應著PMR
依舊記得16歲時光 在讀著中五 一步一步迎向SPM
依舊記得17歲時光 在應著SPM
依舊記得18歲時光 在讀著中六 一步一步迎向STPM
依舊記得19歲時光 在應著STPM
這一切的一切依舊歷歷在目 讓我懷念不已

人 真的很奇怪
當自己還小時 總是盼望著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長大 可以有自由
當自己長大了 反而開始嚮往可以回到小時候的時光隧道
當自己還在讀書時 想要快點出來社會 不想被學業給壓得死死的
當自己已經出來社會 反而想要回到讀書時代 情願被功課給壓得死死的 也不愿出來工作
明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 還是會忍不住去想它
就這麼一想 心也就爽了起來
哎呀 人類真的是好奇怪(這也包括了我 )
既然我們不能回到過去 唯有好好珍惜享受現在的生活
免得日後再來後悔懷念遺憾著 呵呵

一個全新的開始 一個全新的歲數 一個全新的生活 一個全新的目標
我會好好的享受珍惜它
絕不讓它白過

它 是我一個全新的2字頭天空
我要用我最好的水彩顏色筆 繪畫出我最溫暖的太陽 最溫柔的月亮 最燦爛最美好的人生
愿我擁有一個最美好的20歲回憶

最後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愿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小煒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要大聲告訴你 20歲的天空 我來了!!!

p/s:這裡我要祝M群里的湯湯明天也就是20/2 生日快樂哦^^能認識你真好啊~~^^




但願擁有一個美麗的2字頭生活

老了老了 真的老了
2字頭了

20歲了 還真的老了

2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沙发先

Joel,约珥 said...

生日快乐,哈哈。
你这么快就20岁了,
我真是不想在老下去了,哈哈。^^

Chi Leong said...

20岁叫老,30的叫什么?

原来你比tom 早一天生日罢了。

生日快乐。

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到时你补上你的蛋糕给我们就可以了。
哈哈

桀森 said...

糕糕生日要有雞蛋糕才行喔~~ :P
奇怪我邁入2字頭的時候怎麼都沒那麼多感觸啊?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唱"一首生日歌給你"聽"~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永遠快樂~~~~~ ^^

杰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愿你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最重要的是必须考进大学哦!祝福你!

大小姐:) said...

哦哦~~
原来你20岁了哦??
一点都看不出。。
生日快乐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希望你2字头的天空出现很多道七彩缤纷的彩虹!

希望你事事如意,早日发喜帖啦!哈哈哈……XD

yen@燕 said...

长大咯!终于长大咯!
哈哈……
还是欢迎你加入2字头俱乐部,
希望你能好好的享受2字头的乐趣哦!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大声答告诉你,
21的天空,我来了!!!

Jia said...

恭喜你过了人生的第二个十年咯!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生日快乐!!
20岁就老??那么我不是老伯伯了??? T.T

颗粒蚁 Chloe said...

再来一次~
生日快乐~
20岁还年轻,30岁也还好
你还有十年可以玩乐
不用担心
哈哈哈

Kellie♥ said...

哦,原来是大少爷的生日,
不好意思,
最近都在忙着新户口的事,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hudxuan said...

哇,20岁叫老,那我们这些20++的不就是很老了??伤心ing~~·

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心如意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对不起!因为过年,把你的生日给忘了,现在给你送上生日蛋糕补上。

=ah.kEnt= said...

靠!我还以为你小过我,
原来大我一岁,无奈~
无论如何,生日快乐^^
迎接你的是从满挑战的十年,
一生中最疯狂的大学生活会在这十年
你可能会在十年内结婚
你可能会在十年内创业
你可能会在十年内有了自己的孩子
你可能会在十年内经历人生最低潮
很多的可能,等着你去发掘...
明年就到我了,期待~

TzeAi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Louis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咯
原来你年长过我的
我也不知道呢
哈哈
相信你20岁的天空一定很不错
加油

俳优 said...

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我是橙子,Halo! said...

生日快乐哦..
哈哈
二十岁哪会老!!!!!

键轩惠娘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天天都快乐~

幸福王子 said...

生日快乐!!!
说真的,我也会觉得我老了~~~

unique FONT said...

ogenki desuka?

do you like typography???

Vincent Cho said...

人就是这么矛盾的对吧?哈哈!欣然接受这些改变吧,成长就是这么有趣的东西=P

天王之子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

明仔(Anson) said...

我的迟来的祝福
希望你会接受~
哈哈...生日快乐哦~
不老啦,那是成长的时候了~

董百勤 said...

生日快乐!^^

Jasper said...

放心,放心,二十岁还很年轻,
人生还长得很呢~
等到70岁再说老也不迟~
生日快乐!

(p/s:每天说老老老,等下真的会加速老化哦!)

迷迭香 said...

迟到的生日快乐!!
最后一张很斯文...
浓浓的书香味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