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26, 2010

煩惱煩惱 還是煩惱..唉..

昨天領了成績
到底該傷心還是開心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若是傷心
因為沒有達到自己的target
或許我不該太高估自己了
可是有一點就是我真的只盡到90%的能力
所以拿到這成績是理所當然的

若是開心
因為我沒有被當掉
夠資格進入大學
或許我應該滿足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爛
所以我有點小看自己

心情就是那麼的左右 很奇怪 很奇怪

也許有人不相信我是在最後一個星期開始打拼
開始猛K書 哈哈哈
可是可以拿到這種成績算不錯了
所以我的頭腦是不是特別好啊 呵呵呵

成績一放榜
有人喜有人憂 很理所當然的
看到自己的朋友就這樣考不到進入大學的最低分數2.6
我忽然很傷心
傷心可能不能再一起讀書 K書 進同一所大學
傷心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

----------------------------------------------------------@.@---------------------------------------------------------------

就不提傷心事
提一下我最火滾得事情吧
我拿了BM 他媽的 雞蛋糕(Oopss...我忘了我自己也是雞蛋糕的糕..不要這樣唱衰自己..XD)
我竟然拿了一個C+
有沒有搞錯啊
一直以來我都少少拿一個B或B+的
怎麼忽然會跌到這樣厲害啊
預考我還拿了一個B+
結果現在真正的 竟然出現C+
哇靠 氣死我了
到底他們是會改還是不會改啊
我要上訴!!!!!!!
可是上訴來沒用的
畢竟等到我能夠上訴了 那個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大學了
那有上訴不就等於沒上訴了
所以 政府部門真的是超級爛!!!
我很火滾!!!!!!!!!!

現在我煩惱來了
我在愁到底要拿什麽科系了 T.T

我想拿 Marketing 可是我又怕我不明白因為我沒興趣
我想拿 Human Resource 可是聽人家說很難的 不要到時出來工作得罪人 你就知道死了
我想拿 Public Relationship 可是人家又說你的頭腦要很好 轉得快
我最想拿 Graphic Design 可是大學的好像不是很好 私人的比較好
我想拿 English Course 可是又怕沒出路
說穿了 我還不知道我要讀什麽
我怕一拿錯科系 我未來完蛋了
可是我絕對不要做老師啦 ..呵呵

哎呀 很慘啦 我該怎麼辦呢
救命啊
各位能給點意見嗎??
有或者說你之前是拿什麽科系然後現在又干哪行的呢
小弟在這邊先給各位磕頭說謝先
感激不盡^^

2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其实你的成绩都已经很不错了啦。。
看到别人这样我也是这样的!!
不要那么烦啦~~
开心点嘛~~

杰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杰胜 said...

不要听人家说那么多,朝着自己的兴趣走就是了!
选你自己有兴趣读的可系!自己好好斟酌一下!

颗粒蚁 Chloe said...

是啊~
自己决定要选什么
不然你就全都填
反正有八个位选择不是吗
呵呵...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结果还是发烧了.. 哈哈哈哈
你的身子比我弱~ ^^

yen@燕 said...

成绩已经出炉了尽力就好,
千万别小看自己。
选科系就选择你有兴趣又有把握修读的科系,
千万被听信别人的话太多,
不然会搞乱你自己的思绪,
祝你好运!!

hudxuan said...

最容易的方法是找升学辅导老师做一个性向测验看看自己的兴趣在那一个方面,这是一个很好的参考方法,一切加油

Unknown said...

成绩应该没有很糟糕吧?

其实不管读什么
以后总会有出路的
条条道路通罗马
路是人走出来的啊!

我会推荐你读 HRM
我个人认为
没错,这是一门管别人的学问
可是人与人之间相处之道千万种
怕得罪人,所以不读
有点奇怪....

我个人也认为这一科目,不难读
或许你可以选择 BA 来读读...

祝你前程似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当时也很彷徨,但现在我总算找到了一个方向..
除了兴趣,也要看看那个科系好不好..
不过ipta很麻烦,因为你要的科不一定会拿到.. 希望你能够拿到你要的科.. =)

咖啡女孩 said...

其实我当初也是和你一样的心情噢
最重要你心想要读些什么的

你说读HR怕以后出来得罪人?
到那时候你毕业了
应该已经学习到如何
有效地和人沟通和管理人力资源了吧

至于PR其实不是脑袋要转的很快
而是你必须要明白你面对的顾客最需要的是什么

至于Marketing我认为不会很难读
像现在我拿的是IB
就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也有Marketing的成分在里面
呵呵=)
我好像说了好多废话噢

最后还是要看你自己的噢
加油咯
看着听着自己的心
那么就会明确的知道要读那一科勒
=)

天王之子 said...

尽了力就好了
大学在加油咯
哈哈

Jasper said...

别人的意见可以听,
但真正做决定时是要听你自己的心
没有别的,就因为生活是自己的不是别人的
像我当初就是太过听信于别人导致现在的路不好走
我后悔了但还是撑过来了
没办法,船都驶到海中间了也跳不了了

将来的工作一定会有的,只是薪水多寡的分别而已
不要太担心,现在忧虑来也没什么用
所以自己兴趣什么就选什么,别人的意见听听就好
最重要的是要相信你自己!
你不相信你自己,别人说一百句加油也是没用的
要相信自己!

=ah.kEnt= said...

我觉得如果你选公关会很有前途了@@
不过所谓的STPM总算完全过去了
让自己时间冷静下来考虑清楚再作决定咯
要不然就再看看有没有更适合自己的科目
反正不要选错科了再花一年重修就好了
放心,你酱多朋友撑你,而且全都是过来人
肯定没问题^^
加油!!

董百勤 said...

师训。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human resource 不会难啦~
我一个朋友在UPM拿着

=)

小路 said...

小炜司砾,你烦恼什么? 行行出状元!

lock said...

看你的興趣在哪方面來作選擇吧!

行行出狀元, 不一定市場上很熱門的科系就必須要去選擇的!

fufu said...

wow congrats!!! wish you could enter the uni you wanna go...all the best =p

迷迭香 said...

你的兴趣是什么?
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才会长久哦....

Anonymous said...

去读戏剧 !! 陪我!!
新纪元的戏剧与影像系
或马大的戏剧系
xDDD

小煒 said...

各位
很感謝大家給我珍貴的意見
小弟我感激不盡 ^^

我決定依我的興趣報讀我最愛的科系

再一次的 謝謝大家
因為提供我寶貴又珍貴的意見^^

謝謝你們^^

发白日梦^^ said...

有努力过就好了,要好好的选科!

选读marketing咯!我自己大学读这一科,现在毕业也是做这一行!其实marketing很好玩的,也能让你学会去planning,很有成就感的!marketing不一定是要你去做sales,这是很多人都会误会的事!!

Carrie Tai said...

I think Human Resource is a better choice. Usually HR staffs salary is higher. But i believe if one is capable, he will still succeed despite which course he ta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