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December 16, 2009

心情记载

我回来了
呵呵呵
总算回来了
哈哈哈
STPM考完了 呵呵
Hmm...
这次的考试题目说实话还蛮容易的啦
可是还是很没有把握囖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蛮担心的

~~~~~~~~~~~~~~~~~~~~~~~~~~~~~~~~~~~~~~~~~~~~~~~~~~~~~~~~~~~~~~~~~

最近真的很无聊 超级无聊的 没事做
现在正在找工作 以便可以打发时间
第一次出来找工作 很紧张 因为从来都没做过工 所以真的很紧张
对了 想问你们会不会写 Application Letter ?
我不会写 可以教我吗
我先在这里跟你们至万二分的谢意
谢谢你
呵呵
~~~~~~~~~~~~~~~~~~~~~~~~~~~~~~~~~~~~~~~~~~~~~~~~~~~~~~~~~~~~~~~~~~
这一次回来
把背景给换了 顺道把名称也给改了
换来了"小炜。转折"
转折 是这一年内发生了那么多事
让我成长了不少
从一个小伙子长成了一个大伙子 哈哈
真的 波折可以然一个人成长不少 懂事不少
得到的经验也很多
果然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很对啊
没有跌倒过 哪里会知道痛
再来以前什么都害怕 可是现在开始慢慢不会害怕了
因为我终于深知碍脚 害我一事无成
真的会害我不少 所以 人啊 还是不要害怕这 害怕那
想要的 敢敢去做吧
加油哦
长大了 终于长大了
有时候 真的很害怕长大 好想要永远都长不大
那该有多好啊
就好像那一天考最后一张试 忽然心情很沉重 好down
结果 当问题一考完 还有剩余的时间 写下了这个:
一个人走在街上
尽管街上多么的热闹 车辆多么的多
但 心却热不起来
汗水不听主子的使命 拼了命的往外流 身体开始热了
原来太阳来了 把大地晒得热腾腾的
尽管天气有多炎热 但 心 却无比的冷 不 是寒冷
为什么会寒冷
试考完了
书读完了
业也毕了
这原因是也
才至心如此寒
前途是如何 是暗 是亮 是黑 是白
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 迷迷糊糊 完全不知是如何
因而心如此寒
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要学会做决定 学会成长
凡是要靠自己不能再依赖了
要独立 自立
相信自己一定能 我一定能!
不管前方如何 只要在这一分 这一秒有尽全力
就已足够了
加油

20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恭喜你毕业啦,但既然考STPM不是应该要等看有没有考进大学了吗??
不过等待之余找工做也是好,打发时间~
欢迎回来,加油加油~~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终于回来了!哈哈……恭喜你考完试和毕业咯!^^

再祝你前途光明!^^

FelixFoo said...

恭喜你考完啦~^^

接下来为你的未来加油吧!^^

xiao mei said...

恭喜噢~
终于考完试了~
明年就到我了~
huhu~

Joel,约珥 said...

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Nicole Hew said...

祝你快快找到好的工作哦。。^^

Nicole Hew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Hew said...

祝你快快找到好的工作哦。。^^

小煒 said...

至:可乐苡
呵呵,对`
我打算进大学
是囖 不做工真的很闷
因为是半年的时间
哈哈 一起加油哦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哈
是囖 考完了
谢谢你的鼓励囖
hehe
你也是加油!!!

至:少爷仔
谢谢你哦
呵呵 一起加油囖

至:xiao mei
哈哈 谢谢你哦
相信自己 加油 你可以的
你酱厉害 哈哈^^

至:Joel,约珥
哈哈 好 一起加油!!!

至:Nicole Hew
呵呵 好
谢谢你^^

小煒 said...

至:可乐苡
呵呵,对`
我打算进大学
是囖 不做工真的很闷
因为是半年的时间
哈哈 一起加油哦

至:穷光蛋市长
哈哈哈哈
是囖 考完了
谢谢你的鼓励囖
hehe
你也是加油!!!

至:少爷仔
谢谢你哦
呵呵 一起加油囖

至:xiao mei
哈哈 谢谢你哦
相信自己 加油 你可以的
你酱厉害 哈哈^^

至:Joel,约珥
哈哈 好 一起加油!!!

至:Nicole Hew
呵呵 好
谢谢你^^

Jia said...

要准备上大学了吗?

Chi Leong said...

haiz,到我了


好好的在这段时间休息哦.

小煒 said...

至:乐淇
是囖
准备着 呵呵
你学业也加油囖^^

小煒 said...

至:Chi Leong
呵呵
你也加油囖
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考完试了!
找工作要写application letter吗?
不是到店里填form的吗?
假期好好休息和充实吧!
明年又要开始读书了~

小煒 said...

至:幸福王子
是咯
除了填form,有些要的
哈哈 好 你也是 呵呵~~

杰胜 said...

考完就算了,我也知道你有尽全力!
一切就等到成绩放榜吧,
我知道你一定能进大学的!祝福你!
有那么一段的日子,工作也好,拿个经验~

♥JuN 君♥ said...

你的心情是像三年前毕业时的我。。那样的彷徨~
但是要加油哦!长大了嘛!哈哈哈~~

读书习惯了,突然考完试了,没事做事觉得闷是自然地!我也一样,所以就买了些书回来看咯!
好好享受我们的假期吧!!^_^

幸福王子 said...

我在家做一个全职的废人。
得空看电视,做家务,看书,写东西。
应该就没什么了~

yen@燕 said...

好久不见咯~~
真的好久没来看你了,
恭喜你终于“长大”啦!!
哈哈…………
希望你接下来的人生,
过得越来越精彩充实,
最重要就是一切都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