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December 24, 2009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了

公公
大家都知道的 他是我们爸爸的爸爸
对大家而言 公公 应该是一个很和蔼可亲 很善良 很好 很疼孙子的长辈吧
而且也是一个很值得让我们尊敬的人吧
可是 就在那么一刹那直间 以上种种的特征在我心目中全毁了
忽然间比以前更讨厌他 现在觉得他很过份 感觉很丢脸因为有这样的一个公公
甚至跟着他的姓氏也感觉很丢脸 ‘叶’ 如果可以我不要跟着他的姓氏


从以前 就已经开始觉得他很偏心 可是 我还是不这么认为
可是经过一件又一件的事情后 我开始相信了 而且就算偏心你也没必要做得那么明显吧
为什么就是这样的
一大把年纪了 经历了不少事 可是为什么就是个死样子
有好几次我很想把你痛揙一顿 好几次很想咒你
可是我还是忍不下心这么做 因为你毕竟是我公公 是我长辈 我是应该尊重你的


爸爸难道就不是你的儿子吗 他难道不是你的亲生儿子吗
妈妈难道就不是你的媳妇吗
这一次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苟同你!!!!!!!!!!!!!!!!!!!!!!!!!!!!!!!!!!!!!!!!!!!!!!
你真的很过分!!!!!!!!!!!!!!!!!!!!!!!!!!!!!!!!!!!!!!!!!!!!!!!!!!!!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你竟然还可以袖手旁观 若无其事
竟然还现实到讲无情的话 甚至还泼冷水
爸爸这一次真的给你伤透了 彻底的你伤透了
你身为一个爸爸 你不但不会慰问我的爸妈 反而还泼冷水
你真的比外人都不如
外人都比你好多了


可不可以请你不要那么偏心
可不可以请你一视同仁
为什么你就是死性不改
难道我们就不是你的家人吗
只有叔叔他们一家才是人吗
你是不是想要看到我们倒啊
看到我们比叔叔好 你很不爽吗
你非要这样吗 是不是我们爬不起你特别高兴
为何你总是说一套做另一套 我们那里得罪你
你有没有想过 每次你一有事情是谁第一时间帮你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不是每一次有给叔叔他们钱 他们会帮你吗
你觉得他们是真心要帮你的吗
他们还不是恺觎你的财产
你如果没有财产你觉得他们还会这样对你吗
你没想过吗 你真的是老糊涂
他们每次一有坏事就是找你 每次都要让你担心 让你害怕
好事有第一时间告诉你吗
我们呢 每次一有坏事从不敢直接告诉你
就怕你会担心 害怕 不想你老人家烦恼
可是 你竟然这样咬回人家
我真的替我爸妈感到不值
我很讨厌你 我比以前更讨厌你
是你让我讨厌你的 是你让我不再尊敬你的
我 现在起不想踏入你的家半步
不想见到你
可是你知道吗
当我恨你时 阿妹叫我不要怨恨你 要尊敬你 因为你毕竟是我们的长辈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做到 尤其是现在 更困难!!!
希望你可以好好反思 可是我想你应该不会 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偶尔甚至黑白不分 你真的很失败


希望你能够对婆婆好一点
对阿妹他们好一点 不要因为他们是你外孙又是女的 你偏心了
我跟希望你能对我爸妈好一点 就算只是一句慰问的话也好
就只有那么一句 很困难吗
至少不要让我爸真的彻底对你失望了
可是我真的对你彻彻底底失望

8 comments:

Jia said...

我也很想要有爷爷疼
只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爷爷。。。

我也有像你讨厌过一个亲人~
不过很快就气消了~
不知你会不会呢?……

杰胜 said...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实际情况如何我也不懂,不过长辈就是长辈,晚辈唯有忍耐一些咯!看开点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这样的情况在电视剧里看多了,想不到在现实里还是有的!

不过谁对他好,谁对他坏,总有一天他会看清的吧?戏是这样做的!哈哈……^^

你就不要太生气了!发泄完了就好!^^

yen@燕 said...

家家还真的是有本难念的经,
希望你爸妈没事,
也希望你别在生气了。

明天圣诞节,
希望你快乐!!^^

✖ 牛奶妹 ✖ said...

或许他太在意他的财产...
或许他认为你们只为了他的财产而对他好...
erm...
我希望你会开开心心..

♥JuN 君♥ said...

不要那么生气~~
毕竟,你还有公公啊!我想要但却。。。。

对啊!家家有本难念的劲。
不要失望,或许不是你所想的那样呢~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有这种感觉。
但是能做什么,就只能忍耐咯。
不然就像你那样,写出来发泄,又或者约几个朋友出来发泄。

Nicole Hew said...

面对酱的长辈还真的是无奈。。>.<
又不能奈他如何。。
但是说出来了心里好过点了吧。。?
*别气自己了,要过的比他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