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December 21, 2009

小鬼 为自己

他,不是谁
他,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小鬼 黄鸿升
继7月时发的EP《不屑》 距离不到6个月的时间就发了首张个人专辑
《不屑》引起了轰动 销售破3万张 的确够惊人
这个月正式发了他首张专辑《Love_Hero 爱&英雄》
这一次他打着:
黄鸿升结合摇滚/Bandsong/热血/梦想的第1号个人全新专辑,保证十首都是全主打的好歌,再次狠狠震撼你的耳朵!颠覆你已被老式情歌封固的真情内心!就算2012世界末日也不怕!
可见这张专辑的可听度很高了
为什么 很简单 这一次的专辑请了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伍佰,阿弟仔,FUN4乐团
势必要大造一张摇滚专辑
专辑曲目如下:

01.玩具枪与玫瑰
02.搞砸了
03.我不要长生不老
04.没人爱俱乐部
05.為自己
06.懒得理你
07.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08.总冠军
09.不要就拉倒
10.LOVE HERO爱的英雄
11.不屑


这一次我主要是要介绍《为自己》
不知道大家听过了吗
很耐听的一首歌
你们可以找找看这首歌
不知道为什么从之前的《不屑》到现在的《为自己》
第一次听都不好听 要听2到3遍开始就开始爱上它了
尤其是在戴上耳机音量调高 超好听的
《为自己》用了电吉他 还有少许钢琴 但主要还是电吉他 来谱曲
确实是很好听
里面的四句歌词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唱出了我心声 我这样的一个年轻人就是要这样!
我就是要玩个够 我就是要自由 我不要被缚 请给我自己决定我要做的事 好吗?!
我不要白活 不然真的很逊毙了 糗死了
我要坚持我自己的梦想
没人能阻挡得了我
年轻人 我们就是要为自己!!!!
每每听完这首歌感觉舒服多了
心中的压抑全如喷水池一并喷出来了
那种感觉好爽好过瘾
哇哈哈
真的好爽
跟你们一起分享他的歌词:

大朋友 小动作
这世界 好难过
盲目我 灵魂被偷走
我不要 这麽糗
选择你 怎麽够
看小丑 当英雄
oh~~
谁规定我该往哪走
我的路我来走
come on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努力把我的梦
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大道理别太多
捂耳朵转身走
说专家只是一条狗
我跟你这麽说
变化就都太多
命运都错过
不怀疑直觉告诉我
一不做二不休
come on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
努力把我的梦
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为自己玩个够我想要自由
为自己不罗嗦打死不白活努力
把我的梦尽力唱到最后
天诛地灭
我就是我
怎样?够酷吧
真的真的很贴切我心声








五月天阿信和怪兽

阿弟仔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不屑》。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没想到他那么快又带来新歌了!照片拍到很酷!

你那么极力推荐,我也应该去找来听听!^^

Jia said...

没听说过~
不知道他这次的专辑好不好听呢?

yen@燕 said...

小鬼唱功也越来越好,
上张的EP还蛮好听,
这次的我想应该也不错。

Chi Leong said...

没听过他的歌,
可能我认定他是偶像派的吧

Nicole Hew said...

哈。。?
谁来的哦。。

Nicole Hew said...

哈。。?
谁来的哦。。

颗粒蚁 Chloe said...

五月天阿信写的歌是那一首?
我对他的创作一向都很有信心

至于小鬼的歌
既然你极力推荐
会找来听哦~~

Vincent Cho said...

阿弟仔原来是伍佰哦?我现在才知道呢……>.<

幸福王子 said...

我觉得他的新歌很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