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October 13, 2009

毕业典礼Part1

呵呵
毕业了
真的毕业了
一年半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在这里 希望我们学校14个华人友谊可以常常久久
祝福大家^^
11/10/2009
中6学会帮我们Upper6的办了个毕业典礼
是由学弟学妹帮我们办的
很感谢他们
这次的主题是“黑白”
接着 大家慢慢欣赏这些照片吧
2个学妹+我+梅


十家
有大姐,二姐,我和梅
这张照片美吧




我和Faidhi..他的人很斯文也很好心



我们中六学会的Upper6 AJK

我和坚明



我和志雄

我,Mathan,梅

我们6A3这一班












和学弟








和学妹
接着看我有多受欢迎 娃哈哈







































哈哈 我们7个男生和女生合照





















好了就这么多
还有Part2敬请期待

1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哇老!你还真有艳福哦!
你也很爽哦,有毕业宴会!
愿你们友谊永固~

YaNniE said...

你们那么快毕业典礼的~~
我们还没叻 >.<
而且哦
我们毕业都不会有dinner的
可怜

yen@燕 said...

你还真是艳福不浅嘛!!
怎么我好像看到你被美女吃豆腐,
是我眼花吗?
希望不是我眼花。
哈哈……!
祝福你们友谊永固!!

Joel,约珥 said...

哇,很好笑哦,你的女人缘还真多呢~~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被很多女生包围哦。。。爽到~
恭喜!!

Chi Leong said...

明年好像就到我了

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活动呢

幸福王子 said...

突然很怀念我以前的毕业典礼。

Chris Koo said...

恭喜毕业了啊~~~~
好棒哦,
还有学弟学妹帮你们庆祝,
真幸福啊,
哈哈。。。。

Unknown said...

我的中学毕业典礼和你们的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哦~~

恭喜恭喜~~
STPM 加油...
愿你可以进到一所很好很好的大学...

加油加油...

動 Orson said...

好好考試啊…
順利進大學啊…哈

Anonymous said...

wow,
its looks lik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chool life,buddy~
and is feel great,hahaha
all the best in your coming exam..
u will wondering why i can understand your writing right??
haha,this is because i translate your page.
very difficult to translate you know,man?
yeah,haha..
but is ok.
hope you will write in english on next time,then,i wont be getting trouble next time,hahaha..
all the best in your coming exam.
good luck to0!!!

~your best buddy,
Brian Christ

♥ Clara said...

畢業宴會很好玩呢 :)
而且好多美女厚 哈

每個人都是公主和王子~

STPM加油啊
祝你考試順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