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21, 2011

經紀人,特別獻給你的 ^^

well,今天這一篇文章呢
是要特別獻給一個人的
那就是我的經紀人--Chloe 顆粒蟻
我還記得以前以前當我開始寫部落格沒多久的時候
就看到有一個博客叫做 Chloe 顆粒蟻
過來我這兒留了一個言
不知道爲什麽我沒什麽去注意到她 
可能她profile photo太過低調了 所以我沒注意到呱~~ =P
就這樣她來了幾次我這兒留言后
就心裡想想 嗯..感覺好像還不錯的博客
於是乎我就給它夠夠力的按一下

*** bling ***

博爵館 出現在我眼前了~~ 哈哈哈
我還記得那時候夠夠力按一下后
幾秒鐘后
一點點的藍色 以及白色呈現在我眼前了 哈哈哈
之後我心想 哇~~ 原來還有這麼一個的背景啊~~ 跟 JunLV博客的背景是一樣的
(經紀人,你該不會以為我心想的是你怎麼寫得那麼的有內涵吧? 你就想得美~~ 哈哈哈)

接下來
我跟她是怎麼熟絡起來的 我就忘記了
哈哈哈

當我跟她熟了起來后
我就知道她那時候是在沙大讀著social science的..對吧?
然後就很熟很熟一下下的
有經常聊天 sms msn 哈哈哈
然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我msn經常offline的
不過卻可以跟她聊天
接著她也就好奇爲什麽我成天off著line 
原來啊,是我每次一放著青燈, 我的電腦就會開始響個不停 
於是乎我就乾脆offline了..免得一堆人來敲我.. 哈哈哈


慢慢的 我們的關係由博客變成朋友然後再變成好朋友
接著現在變成了我的經紀人 哈哈哈
為何會變成我的經紀人我也是知道的
只是不方便我在這邊透露
好啦好啦
我就說出來吧~~ ***羞羞***
其實是因為我嚮往著過藝人的生活
於是乎她就變成了我的經紀人
然後她成立了一件經紀公司
再之後她挖了當紅偶像明星 -- 橙子 跳槽過來她旗下
於是橙子成了我的師弟
再過不久她以5倍的價錢把當紅炸子雞 -- 浩浩 挖過來她旗下
於是浩浩成了我小師弟
就這樣 現在
最搶手 最紅 最受歡迎的三大英俊帥氣魅力無比人氣高漲得不得了的咱們三個人都齊聚在她的公司
我們為她賺了不少錢的
她也把我們當成搖錢樹
她樂得當起了闊太 天天一身名牌
由內衣內褲上衣裙子外衣外套包包手錶高跟鞋通通都是名牌的
LV她也看不上 她眼中只有Prada 
Charles&Keith她也看不上 她只看上Jimmy Choo的高跟鞋
衣服鞋子包包手錶沒有5000塊以上 是絕對不會看上眼的
各位,看到了吧???
因為她旗下的三個藝人都很搶手
通告代言戲劇電影MV唱片寫真集書本沒有一樣是沒有missed掉的
正因為如此 所以她眼中才會只有名牌 還是要高檔的...
哈哈哈

嗯..
回來回來
認識她應該也有兩年了吧?
其實她的人是不錯的
她確實是我們的經紀人兼奶媽
她很照顧朋友
也很能開玩笑
也很厲害講話
子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她的華語真的真的很好!
每次看她的博文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華語真的是很好
這一點,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她的華語真的是太好了!!!
不像我 華語爛到要命~~
唯有英文至少還可以讓我show off show off一下下..哈哈哈

接著因為和我混熟的原因
竟然讓她有機會認識台灣人 哈哈哈
看她幾得意的呢~~ 哈哈哈
或許應該說是她厲害交際吧
不下兩個功夫她和我表哥混熟了
在不下兩下子他又認識了另外一個台灣人
哈哈哈 真的是很厲害^^


嗯..
有一點我必須承認的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因為
在外面的世界我有很好的一班朋友--Youngteen
在學校裏面我有很好的一班朋友-- 狐狸俱樂部
在網絡世界我有很好的朋友 -- 顆粒蟻
或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讓我同事全部都擁有了 (抱歉,這個我絕對不是在炫耀 =) )
我肯定會好好珍惜的 ^^

好啦..我就寫到這邊為止
看吧! 經紀人..
我是一個遵守諾言的人來的 哈哈哈
我說寫你就肯定會寫的
看! 還是在我開學忙碌之前就寫好了
幸好就是我靈感忽然來了 才能寫的 XD

經紀人,
我祝福你一切順順利利
然後咱們chloe's artist的友誼長久
當然
肯定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你去旅行的
你放心 我承諾!
或許需要一點時間,but then肯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打力
第一个
给你赞~

阿阿哈哈
那个颗粒蚂蚁
是我帮那诈财的经纪人取得

哈哈哈~
看完了好感动

我是橙子,Halo! said...

经纪人看见了肯定会很感动的 ~~~~

赞赞赞赞 ~~~~

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去旅行 :D

颗粒蚁 Chloe said...

楼上的两位,手脚很快嘛~ 哈哈!这篇是给我的给我的,你们给我闪一边去~ 哈哈!!

我看了你的长篇大论以后,觉得为了你的“真情真义”,我必须很严肃的回应这篇文章。所以详细留言回复请到我部落格看看。哈哈!

你根本就是在踩我来抬高你自己嘛!!!!

旅行的事,不能骗我哦。越快越好。哈哈

彩萍 said...

哈哈哈,跟橙子寫作風格很像,果然是師兄弟...XD

lock said...

好funny的一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