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18, 2011

幸運的一天

今天不用說了
根本就是我的幸運日
首先,
今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還一面看新還珠格格
然後才上班去
接著在辦公室的時候
還偷偷開了電腦用pps看了康熙來了
而且還是Makiyo做嘉賓的..哈哈哈
超性感的Makiyo..哈哈哈 (我不是色..是欣賞..) 
接著1點半多的時候
忽然接到電視臺8TV的電話
原來我qualify期中一個一個遊戲節目--憶厲王
真的是嚇到我了..哈哈
畢竟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看看自己的knowledge有多好
就去8TV的官方網站隨便click click..
哪裡知道竟然會中到
真的是天降奇跡..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感覺很矛盾了
到底要不要去呢???
這個星期六又需要做工....
結果現在需要考慮考慮...哈哈哈

3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去去去去去!!
可以上电视叻!!

:D

AliVe said...

去啦,放弃机会就是对不起自己啊~

颗粒蚁 Chloe said...

你看看~ 你经纪人可没在闲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