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ne 18, 2010

沉重

原來世界末日的感覺就是那樣
原來心情低落到那種樣子就是這樣
原來心情低落到那樣 沒有人跟你講話 沒有人安慰你 是那樣的感覺
原來就是那樣 我知道了

或許說是我沒有這種命可以上大學吧
還是說我一開始申請大學就是一個錯誤
我不應該抱著這樣大的期望 不應該太有自信
我一開始更不應該就去讀中六!!!
這個是一個錯誤 一個錯誤的開始
辛辛苦苦的打拼 辛辛苦苦的兩年時間
一瞬間 全部毀了 碎了 連灰塵都沒有了 甚至連煙霧也看不到了

夢想沒有了 願望沒有了 全部沒有了
剩下眼淚

眼淚..哼..
流眼淚有屁用啊 這個時候流眼淚有用是嗎
沒有用的!!!
爲什麽要流眼淚 流眼淚根本沒有作用
眼淚,拜託你...不要流了 我求求你 拜託你...
我不要這樣 拜託 我真的不要這樣 可以嗎
就求求你 不要再流了!!!!!!

啊~~~~~~~~~~~~~~~~~~~~~~~


算了 就算了吧
或許一開始就應該開始做工的
也許是我沒有這種命吧??
呵呵..真的很可笑

還記得最初的時候
被逼進中6
接著抱著:
既然你要我去讀中6,那好啊..我去讀
我一定考到最爛的成績給你看
誰叫你要叫我讀的 我就考最爛的給你看!!
到後來,當我開始問每一個身邊的學生,
爲什麽你們會讀中6? 他們都說:當然是爲了要進大學啊
見一個問一個 結果所得到的答案就是爲了要進大學啊
隨之,我開始慢慢的有一股拼氣 想要和他們一起拼 一起進大學
到最後的幾個月 我開始有奮鬥心
我開始有目標 我要進大學 我一定要進大學!!

或許天愛作弄我吧 認為我很嫩 太嫩 不懂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認為我不夠成熟 太過少爺吧
呵,結果沒有中 哈哈哈...可笑啊~~

算了吧 就算了吧
也許是我自己填寫大學的位置有出錯吧
所以才會導致這樣
算了
就希望rayuan的機會可以成功...


今夜將會是難以入眠的一夜

23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不要放弃哦~
加油!
除了政府学府,
还有私人学府可以考虑看看的,
如果是经济上的问题,
可以尝试贷款,
或是奖学金,
不要放弃梦想~
加油哦~
支持你

桀森 said...

了解你跌入谷底的感受
只是~不管怎樣~
時間是不會白過的~~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所成長~

希望你上訴成功~
不過就算不如人意~
要走的路也不止這一條~~ ^^

把握能夠進修~讀書的機會
工作的話~將來很多機會
否則像我那樣
七老八十才來要讀書~卻已經綁手綁腳了~

給自己難過的機會
只要記得站起來就好
加油噢 ^^

lock said...

不要氣餒, 人生並不是只有一條路可以走的!

柳暗花明, 又一村!

我深信在你找到你的未來方向後, 再回首, 你會發現, 之前在中六所學的東西, 不全然是白費的!

加油呀!

啊包 said...

不要这样容易放弃拉~

流眼泪不是没有用~
它可以让你释放一些你的压力~
哭了比较好~

难道一定要进大学吗?
没有别的学校了吗?
加油拉~

Feeling said...

这么容易就放弃?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哦。想清楚,别后悔才好。hugsss!加油!

俳优 said...

天将降大任于其身
必将苦其心志,熬其筋骨。。。加油

YaNniE said...

加油咯
别放弃啊
祝你rayuan成功咯 =)

W.Ning said...

每个人都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可能这个时候你觉得痛苦吧~
但是,你努力过了呀~
那就不会是遗憾了!

加油加油!

hudxuan said...

你的心情我能瞭解,畢竟自己也試過幾次類似的經驗,也覺得埋怨過去是沒有用的,既來之,則安之,願你上訴成功。

也是跟雞雞的留言一樣,不要像我接近20多才去爭取念書的機會,因為真的是綁手綁腳的(雖然我沒有那麼老啦,畢竟23了,幸運的話現在應該是大學畢業了,不是學院畢業)

Jia said...

感慨~
加油!

thomas said...

加油,祝福你。。。你一定能夠成功的。。。:)
升學有什麼東西要我幫忙的可以問我。。。

小路 said...

嘿!不像你耶!这次不行就下次罗。加油!

BB_hwiyee said...

没关系,失败并不代表一切。
要加油哦~

AliVe said...

我明白你此刻的感受。
加油,你的命运一切会有更好的安排。

小煒 said...

親愛的大家


感謝各位的安慰 ^^
我會嘗試去上訴
盡力去上訴
希望我真的可以成功
不,一定要成功 呵呵呵

無論結果會如何,
我都會接受...

之後,會打算我應該怎麼走
很大的可能,我會開始進入社會
當起上班族
之後賺到錢了再繼續升學
我想要靠自己 ^^


不過,還是很希望我上訴會成功^^
祝福我吧 呵呵呵 =)

颗粒蚁 Chloe said...

我會幫你祈禱的
希望你如願
無論如何都支持你
希望你可以開心一些。

抱歉,因為好像不能為你做什麽
加油~

xiao E said...

加油不要放弃~
没有东西是注定的~
靠你自己的努力~
一定会获得~

Pik Ling said...

其实你能够进到中六那就代表你不是差的学生啊,不能说父母逼的,因为毕竟念中六对自己比较好,会变得自律,就像有些从前乖乖的学生进了学院后变得不懂怎么的,这是父母除了钱的因素外考虑的第二因素。
我也有蛮多的朋友拿不到tawaran,而且成绩很不错的,只可惜选错了太热门的科系,或许你也一样吧?
但不要放弃,中六学习到的东西不会就这样白费的。祝你上诉成功!
如果害怕那么同时也找一些私人学院或私人大学吧,像UTAR。
不要轻言放弃!

Chi Leong said...

废话我不多说啦,
我想我想说都说了,
加油啦!

还有晚上早点睡,
不要逃避了,
逃避痛苦的还是自己,
加油!

M群与你同在,加油!

绿禾 said...

快快擦干眼泪,因为明天会更好!
祈求主耶稣为你开路,亲自来安慰你!祈求祂赐福于你,照亮你的前程!
祝你上诉成功!

嘿嘿 said...

你一定会渡过难关的,天无绝人之路!加油!

Anonymous said...

gah yao ah dai si heng!

edward said...

好弟弟,快,振作起来,别伤心。

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

除了政府大学,你还有很多其它的出路。

若经济能力有问题,不妨尝试跟家人商量,或申请贷学金等等。

趁年轻多念一点书,毕业后再找工作也不迟。不然,等你念书的黄金时间一过,将来想回去念书,那时已经有心无力了!

若需要找人谈谈,不妨联络我。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