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ne 9, 2010

一星期7張照 解釋由來 哈哈哈

咳咳咳
昨天發表的一星期7張照由於發表的太衝突 還沒來得及把整個目的給說清楚 真的很抱歉
現在我就來說明一下我拍這個一星期的照片的由來
這個都是源之於我在雞雞那邊看到有關這個計劃
我就忽然覺得好像很好玩 於是乎也打算加入365的行列 哈哈哈
什麽是365呢??

365计划是件有意义的事,通过每天一张的照片,记录自己的生活

365计划是件挺艰难的事,每天都要按快门,却还只能选一张

365计划是件很好玩的事,和小组里的朋友,交换彼此的每一天

就是喜欢这样微不足道又别有用心的小事

要知道更多按這邊→O(∩_∩)O按我按我按我~~~


就是這樣 呵呵呵
或許每天一張照片的確是很辛苦
不過確實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借此機會順便鍛煉一下自己的拍照技巧 XD



好啦,我也知道我做什麽的事都只有3分鐘的熱度..
冇計..邊嗰叫我喺水瓶座喔...(此時,楊千嬅的那個什麽"可惜我是水瓶座"開始響起,哈哈哈)
水瓶座:管我--水瓶座咩事啊??
水瓶座,唔好哰啦~~ 我都唔想嘅...鬼邊嗰叫我喺水瓶座喔~~~
水瓶座:無賴..我真喺好丟呷啊..因為有你咁樣嘅水瓶座人喺我旗下....T.T
哈哈哈...你估我想嘅咩...我都唔要嘅...XD
水瓶座:算罷啦..唔想同你吵...同你吵都冇用嘅..哼╭(╯^╰)╮
哈哈哈..好啦好啦...大家自己人,冇謂咁樣啦,傷感情啊~~~
水瓶座:哼,睬你???我就喺傻佬來嘅....
好啦 好啦Stop........



好啦,我就會儘量每一天拍一張照片..
娛樂自己娛樂眾人
色彩自己色彩我的人生!!! 哈哈哈
要看回我之前的一星期所拍的照片→按我按我O(∩_∩)O

12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last link knot go in la.. haha

one day one picture
see u can maintain this for how long

blekkkk
^^

BB_hwiyee said...

让一天一点一滴 记录你的生活点滴^^

发白日梦^^ said...

那一张就代表那一天你的心情?

lock said...

照片拍得還不錯, 假以時日, 會有雞雞的水準的!

Pik Ling said...

哇~我堅持不了~XD
因為我也是三分鐘熱度的!
嘻嘻

迷迭香 said...

你玩臭哦....
人家是一天一张
你一下子七张咧 XD

啊包 said...

好像很有趣的==
我也想试试看~

就是说~
你1天里面拍的照片~
只可以选1张代表你1天的生活啊?

yen@燕 said...

你也有玩365哦??
我有听说过但是没真正去了解它,
不过也不错啊!
就用照片记录每一天的生活,
就像写日记一样.

Nicole Hew said...

lolx...
you cn play tis one year i say you geng..XP

天王之子 said...

看来下次要和你多学习学习了
哈哈哈

edward said...

每天一相片,很好的点子啊!趁年轻多拍自己一下,让青春停格在即将流逝的岁月里。

杰胜 said...

何时变得那么厉害拍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