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ne 2, 2010

小時候的我們


這些事情 你小時候沒有幹過嗎?
我不信..哈哈哈 ~\(≧▽≦)/~


用手插進米缸里..插來插曲~~

看見路上的地磚,故意隔一格跳過(不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內)

用镜面反射太阳光,在教室照来照去

在硬币上面铺张纸,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涂,描个形出来

吃完糖果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在超市里面踩着购物车行走

在别人后面贴龟

从后边拍别人的左肩,站在别人右边

踩别人的影子

下樓梯時,坐在扶手滑下來

出电梯前把所有楼层的按钮全按一遍,然后若无其事的离开

用萤光笔油指甲

下雨时打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家里没人时,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学狗叫

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哈哈哈哈 這就是小時候的我們
人啊,還是快快樂樂的生活比較好 =)

31 comments: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有很多我到现在还在做的叻~~哈哈哈

Pik Ling said...

有很多都没试过耶~XD
像是在超市里面踩着购物车行走(怕购物车反过来压着我~XD)
在别人后面贴龟(我很乖的,没这样做过)
下樓梯時,坐在扶手滑下來(万一屁股摸出火来怎么办~哈哈)

咖啡女孩 said...

好多好多小时候
都曾经做过的事情咧 =)
看到感觉都好熟悉
呵呵 ^^
小时候总能那么的天真无邪

Unknown said...

我差不多全都干过!
看来我的童年很正常。
哈哈~

Anonymous said...

第二个我有做过
到现在还是时常做~
哈哈

我长不大咯

啊包 said...

呵呵~
很多我读有做过哦~
很可爱的~

除了~
下樓梯時,坐在扶手滑下來
出电梯前把所有楼层的按钮全按一遍,然后若无其事的离开
以外~
其他的读有做过哦^.<
哈哈~

大小姐:) said...

大概全部我都有做過咯。。
現在也很想回憶一下。。
這樣玩其實也很開心的哦~!

thomas said...

有很多我現在到還在做。。。哈哈哈。。。
下樓梯時,坐在扶手滑下來沒做過(等下起高樓)。。。

W.Ning said...

哈哈哈~很好的一篇POST~

话说,我没有在别人后面贴龟,也没有从楼梯的扶手滑下来过XD

小煒 said...

**** ☆ Elaine ☆ *****

哈哈哈 很好啊
繼續保持童真啊 XD






*****屁股凝固*****

哈哈哈哈 你很浪費囖
這樣多沒有試過 哈哈哈







*****咖啡館店長*****
哈哈哈
感覺超熟悉的
是囖是囖,還是小時候最好 哈哈哈







*****巨蟹男*****

哇,差不多全部耶
厲害厲害 很正常 超正常的 哈哈哈






*****浩浩*****
哈哈哈 第二個??跳格子的哦
哈哈哈 我也是會啊 哈哈哈






****** ʏʋʏιиɢ ******

哈哈哈 你做那麼少而已啊?
很可惜耶 現在全部去試試看
很過癮的 XD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

哇 不錯不錯 全部都有做到 哈哈哈
不過做這些東西真的是很過癮的
耶,來一個5 哈哈哈






*****湯湯******

首先,來一個5 因為我也是現在還有做 哈哈哈

呵呵呵 下樓梯的那個事還蠻危險的 哈哈






*****♬ 婉宁 *****
嗯嗯 謝謝 呵呵呵

原來你沒有那麼調皮的 哈哈
我想回在後面貼龜的只有男生吧?
哈哈哈哈

從扶手滑下來我也是沒有試過
感覺很危險啊~~ 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那些是小時候做的嗎?
現在也是可以做的啦
哈哈哈

我還是很喜歡踩人家的影子
還是很喜歡轉雨傘
還是很喜歡跟動物比賽叫
還是很喜歡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我還很喜歡走路上的白線
很喜歡玩雞蛋雞蛋破
還有玩謝謝謝碰碰碰,一角兩角三角半~
哈哈哈

edward said...

我差不多全部都有做过耶!
原来我的童年是很正常的。。。。
有些我到现在还是很想做,
可是。。。。怎样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放”了!哈哈哈~~~

天王之子 said...

我做过的



还蛮多咯
哈哈哈

嘿嘿 said...

全都有!

我还爬屋顶拿输落的风筝,晚上睡在马路中,跳垄沟,垄沟里抓鱼。

是不是比你多?嘿嘿~~~

嘿嘿 said...

你有没有觉得晕晕的?

因为读的博客时我一直用鼠标把你舞成龙,舞得“欢迎来到 小 薇 の 部 落”团团转,很漂亮,真的像舞龙!

嘿嘿嘿~~~

桀森 said...

除了下樓梯和涂指甲~
其他都做過咧^^
而且很多還在做啊
尤其是踩上去飆購物車~:P
超級懷念印銀角那個^^
上樓梯還真的是不敢啦~
要為自己以及另一半的"性福"著想~哈哈哈哈哈哈 :P

迷迭香 said...

最后那个有机会我都在做! 哈哈.....

杰胜 said...

你全都有做吗??哈哈!
你在哪里?

AliVe said...

小孩子都是一样的天真可爱。

小煒 said...

***經紀人***
你幼稚死了 哈哈哈 XD






***edward***
哈哈哈
哇 你很正常的呢
我也是現在還有做 只是由於年紀比較大了
才不敢這樣放肆 會怕malu 哈哈哈






***天王之子***
哈哈哈
那麼你... ...





還蠻正常的 哈哈哈






***嘿嘿兄***
哈哈哈 真的比我還要多
可是跳壟溝不會骯髒咩??
哈哈哈


暈?? 有一點點
不過很美 哈哈哈
我也是一直在玩叻 哈哈哈






***雞雞***
哇哈哈哈 那個真的是太危險了
我也是不敢囖
萬一不小心弄到
痛都通到半死了 哈哈哈






***迷迭香***
哈哈哈 很好啊
我現在有事看到也是手很癢 很想弄破 哈哈




***杰勝***
哪裡有全部都做 嚇死人了有一些 哈哈哈
什麽我在哪裡 我在這裡 (~~冷~~)
哈哈哈






***AliVe***
嗯嗯 你說的很對^^

Chi Leong said...

我好像很多都没做过咯。

哈哈

牧羊星 said...

可爱可爱~
哈哈哈有些我到现在还会做,不一定小时候才会做,只是没有坐手扶梯滑下来,应该会摔死吧?哈哈XD

Feeling said...

初次到访呵呵~

这些我在小时候都有做过吖!!还是小时候比较单纯比较简单的时候比较快乐 =)

小路 said...

我做过的都没有上榜!呵呵。。

杰胜 said...

我哪里知道你啊!你不是跟我说还要去台湾吗?去了吗?

小煒 said...

***志良***
那你小時候都在幹嘛的?

哈哈哈






***牧羊星***
哈哈哈
對啊 那個肯定會跌倒的

除非...
有練過XD






***Feeling***
呵呵呵 歡迎到來哦^^

哈哈哈 那麼你的童年還蠻正常的 哈哈哈
是囖 還是小時候比較好 呵呵呵






***小路***
哈哈哈 那麼你一點都不正常了
哈哈哈






***杰勝***
哦 我6好才去^^

edward said...

你是去台湾念书吗?祝你一路顺风,早日戴四方帽回来!:)

我是橙子,Halo! said...

喂..你的那个箭头是怎样转换去字的?
好可爱哦!!!!
哈哈哈!
我差不多每一样多有做过.. =)

BB_hwiyee said...

呵呵~小时候的我 这些都做齐了^^
是的 童年的喜悦 真好

小煒 said...

***edward***
呵呵呵
不算 我是去玩玩^^






***橙子***
哈哈哈
可愛叻?? 你轉來轉去更好玩 哈哈哈
你要啊?? 哼,才不要給你 哈哈哈
好啦 我教你就是了 哈哈






***BB_hwyee***
哈哈哈 不錯哦
你的童年很正常 哈哈哈

嗯嗯 童年最好了 而且也沒有煩惱^^

嘿嘿 said...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那麼你一點都不正常了”

哈哈哈哈哈~~~~~

有人小时后不正常!

~咻~~~~~~~(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