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21, 2009

muet考试到料咯





要到了



muet考试要到了啦



好害怕哦



怎办



要是我考不好的话



要怎办啦



我好希望可以拿到band5哦



要是拿不到怎办啊



我岂不是很丢脸了



毕竟我在班上也是最好的嘛



这是班上说的啦




我不觉得我英文好好耶



其实只是ok ok 罢了



还有人的英文比我更强啊





哎哟

救命啊

我惨咯



要是拿不到好成绩


我没脸见人咯


算了啦



just try my best

在这里



希望


╬ 家们能够考到好成绩啦



加油加油咯



各位

1 comment:

EdwinCM said...

你一定能考到好成绩哒!!
加油!!
挺你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