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18, 2009

傻婆,给你的话


或许
给的
不够
也许
我们
相处时间
会慢慢
减少
我敢跟你
保证
我会是
那个
最疼你
最关心你
那个人
我对你的
绝对是
一天比一天
的深
记得
你不许
再为我
掉眼泪
只想看见
你的
笑容
因为
有你的笑容
我就
充满干劲
活力
谢谢你
愿意
关心我
再对你说一次

傻婆
你啊
不准离开我
当然
我也不会
离开你的
你放心
我是谁哦??
我是
perfect guy
哈哈
不要偷笑啦
我不是
perfect guy
你会我咩
哈哈
不用担心我的
你照顾好自己啊
你啊
好好的加油咯
我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