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7, 2009

不满 の 心情

我很随性
但不是没主见
我很樂观
但不是过分樂观
我很开朗
但不是疯狂
我很礼貌
但不是“擦鞋仔”
我很懂事
但不是伪装出来
我很听话但不是句句都听
偶尔
我很叛逆
但不是不乖
我很爱玩
但不是不懂得时间
我很固执但不是变坏
我很笨
但不是愚蠢
我很悲观
但不是患有忧郁症
我很懒散
但不是懒惰得‘出汁’
我很爱花钱
但不是不懂得赚钱的辛苦
我玩得很颠
但不是神经错乱
我很爱看戏
但不是套套都看
我很爱睡
但不是24小时都睡
我很不爱看书
但不是懒得看是有原因的
我是人
我有感情
我有个性
我有心声
请聆听
我的心声
聆听我的不满
聆听我的埋怨
我要大声地告诉
你们
不是
跟你们
呛声
是认认真真地
跟你们说出
我的
心声
。。。
!!!很烦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