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20, 2011

Course Night Part I


14/4/2011
這一天 (星期四) 也就是這個sem的最後一個星期
super senior搞了一個night..
course nite & graduation nite & farewell nite
hmm....
算是混合在一起的吧~~
很多朋友都很奇怪爲什麽course nite不是搞在
每一年的第一個sem的嗎? 就是junior剛進來的時候就搞了的咩?
這一點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
或許我們french的都跟人家比較不一樣呱~\(≧▽≦)/~

這樣的一個nite,真的很不錯下~~
至少讓super senior,senior還有我們這些junior跟他們都混得比較熟了 哈哈哈
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啦

地方方面選擇的還不錯
很高檔一下下的
比我們九華團圓飯來得高檔一些些 (九華團圓飯下次在補放上來 嘻嘻)
食物方面也很不錯~~
很好吃的~~~
比起之前九華團圓飯的餐廳來比的話,
簡直是天跟地啊
所以,我打算了...之後九華的團圓飯也要在這個地方搞...
The Mines的八月花
贊啦 !!!



看 ! 氣氛很好嘛~~ 有有很高檔的感覺~


菜肴方面又好吃 ~~



其中一項節目是由我們junior呈現的
還記得那天coursemate還說想要跳什麽舞
我隨口說了 : 就跳bad romance啦...
結果真的on~~ wow....哈哈哈


開跳之前出了一些小錯誤
原來bad romance的前軸不見掉料~~ (⊙o⊙)

      
開始一團糟了
也搞到我們一頭霧水~~ 






總算弄好了..哈哈
開始埋位 3  2  1 
跳 !!!!
oh oh oh oh ~~~
oh oh oh oh ~~~
caught in ur bad romance~~~~
ra ra ah ah ah ~~~



總算跳完了 哈哈哈





Junior裡頭
我是唯一一個男的
可以想像到當八個女生圍攻一個男生的情景嗎??
wow...嚇死人叻~~

but hor,
2nd year 的senior也好不到哪裡去~~
也是唯一一個男的而已
命運跟我也差不多一樣而已~~ 
哈哈哈



接著與一些senior and super senior來一個搞怪7連拍
一拍,333333

二拍, 搞怪

三拍, 555555

四拍,西瓜甜不甜?? 甜~~~~


五拍, i am James Bond !!!


六拍, 哎呀! 發生咩事啊???


七拍, 隨性一拍 !!!



開吃的當兒 (用開吃好像怪怪的feel誒~~ 哈哈哈)
我們又來一起拍照
也是某部份的super senior,senior和齊全的junior !!!
萬歲!!! Junior最乖了~~ 哈哈哈




hmm....先到這邊...

part II 待續 ... ...

謝謝捧場..
接下來的還會有很三八的super senior~~
等著瞧~~ 哇哈哈哈..........


To Be Continue... ...

9 comments:

Heren恩如 said...

在week 14举行也是好,至少已经忙完了,可以完全放松好好地玩!!!不像我们谢师宴,是在百忙之中还有抽空出来办的==

小煒 said...

嫣嫣一笑

哈哈哈...
也對也對...
不過我還是覺得早點舉行的話
那麼在接下來的上課日子裏面
大家都可以好好的聊天了
因為已經熟了

不像現在super senior要畢業了
才剛剛混熟
就已經要畢業了 =)

颗粒蚁 Chloe said...

haha.. you are so tall ^^

thomas said...

o,你很高一下下。。。
哈哈哈。
COURSENIGHT,每年都會舉辦的,不過有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悶~~·哈哈哈。。。
好好享受吧~~~哈哈哈。。。那么多女兵(雖然我的course也差不多有那樣子的窘境)~~~

Anonymous said...

以前九华也是在这搞团圆饭的。。。

Unknown said...

你真是独树一格哦!
哈哈...

enjoy your life...

想念以前读书的日子。

小煒 said...

可乐苡 Chloe

hahaha...
not i tall actually,
they are short..hahaha =p




thomas

其實也不是我很高
只是她們矮而已~~ XD

哈哈..course nite或許是我第一次參加
所以感覺還蠻好玩的
加上只是跟我同course的senior和super senior =)

哈哈哈..
太多的女兵也不太好啊~~ 哈哈哈




匿名朋友

嗯嗯..
我知道 哈哈 ^^




巨蟹男

哈哈哈
獨樹一格? 不敢當啊~~ =P

呵呵..我會好好的enjoy我的讀書生活 ^^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下次你可以跳给我们看?XD 感觉很爽哦!^^

lock said...

你太高了, 鶴立雞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