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16, 2011

此刻的心情

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地
尤其是讀到了我宿舍剛下任的華人代表的一封給所有我宿舍(九華)的
一封信 大家可以按一按來讀讀

的確...
昨晚, 4月15日 晚上
確實是最難熬的一晚
華人代表一職被取消掉了
想想剛下任的華人代表的心情會是如何的呢?
肯定是很難受的

更何況是我..
我就感覺我像被人家耍 !!!
當初如果已經沒有所謂的個族代表
爲什麽還要讓人家有一個希望??!!!
還讓我們一早就決定好了
之後我們未來九華的去向
一切已經搞定好了
甚至連傳承營也已經辦到妥妥當當的...
WTF!!!!!!


爲什麽到了昨晚才讓我感覺失望 傷心 生氣??!!!
爲什麽讓我感覺
我好像被擺佈一樣??!!!!
華人代表一職沒有了
把我換過來當entrepreneur (keusahawanan) 這個職位??!!!
@#$%^&* !!!!!

生氣之餘,我也真的傷心很失望
我沒有辦法幫我們宿舍的華裔爭一口氣
我不敢想像下一個學期開始
九華會是怎樣的

或許換另一個角度想想
之後或許華人會比較勤力下來參加活動
以便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數來繼續住宿舍
也許是一個好辦法吧...


 

7 comments:

sunny gal said...

加油。。我们的战斗都还没开始呢,这么快就泄气了?

Heren恩如 said...

靠你们了,我们这些‘小人物“也会支持你们的!

thomas said...

哈哈哈,這些普通啦~~話說現在我也是過著這樣子的生活~~哈哈哈。。。
其實在大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權利來選擇自己的生活,有的人選擇了不變(繼續中小學的生活)有的人變了吃喝玩樂樣樣精通,有的人變成有責任,有正義感~有的人...
其實變成任何一種人,我們都無法的去改變,但是,大學生因該有著成熟的思想,而且我還相信,那些人在忙碌於課外活動,為華人伸張,他們在踏雪的生活將會是多姿多彩(甜酸苦辣樣樣都有) 而且,他們得到的不只是這一些,他們將會更加明白事理,更加的圓滑,更加的懂事,更加的~~~
最後一句,大家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你認為是對的,就走下去吧,加油,祝福你~~~
有什麼事情想要問的,也可以通過我的MSN來向我說明。。。哈哈哈哈
加油了~~祝福你能在大學裡面活出一個彩虹來~~~
過著你精彩的大學生活~~~

颗粒蚁 Chloe said...

到了嘴邊的肉飛走了~
羡慕你還有時間能讓你的生活這麼精彩,因為我的大學生涯已經成為過去。之前什麽都沒有去參與的我,也明白你朋友在一封信里所寫的事情。我想有很多人都是沒有一種動力吧。人已經習慣了活在安逸的日子,就很懶得再去作什麽改變。我相信他們以後會想我一樣,後悔莫及的。
所以,趁著手中還握有彩色筆,就努力的揮灑青春的汗水,為自己生命畫上美麗的彩虹吧~ ^^

加油加油,你的避風港多得是。不怕不怕啦~

Unknown said...

不管最后得到的是什么职位,都要加油,有责任地完成自己的任务。

失望难免,但也不要气馁。。。

加油!

lock said...

大學裡頭的政治就是國家政治的縮影, 可悲!

Anonymous said...

希望在明天
只要还有希望
就可能会有奇迹

哈哈~
我好唠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