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pril 11, 2011

4月10號得這一天


4月10號這一天的傍晚
呼入起來的一封短訊讓我的眼睛睜大了
Satu perjumpaan dengan felo akan diadakan pada pukul 9.00 malam nanti..
Anda diminta dan diwajibkan hadir..

hmm...應該是中選了吧?
於是乎我立刻致電給狐狸俱樂部的另外3個人
結果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受到這個短訊而已..
嗯..不想太啰嗦..skip掉之後的事情...

去了perjumpaan,
原來自己真的是中選了當我們kolej的ketua perwakilan cina..
得知自己選中后,是應該開心的..
對! 我有開心..
不過驚嚇,傷心,恐懼的成份多過開心..

雖然之前很想自己會中選的
不過還是抱著平常心看待..
畢竟害怕自己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驚嚇    因為沒有想過自己會中選
傷心    因為另外的兩個朋友沒有中選
恐懼    因為總覺得自己勝任不了


狐狸俱樂部的另外兩只狐狸
我想應該是非常的失望,傷心了...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calvin..
從昨天他跟我說話的字句間
我sense到了他很傷心 很失望
畢竟   我們
花了很多的功夫在背名字
花了很多的時間去kem 
結果 換回來的就只是一個零 

我很想安慰他 雖然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他
可以如今我的身份 我總覺得我不適合安慰他
我該如何是好?

接著 老狐狸有出事了
不知道是誰把他傷的那麼中
不知道老狐狸跟那個人之間發生什麽事了
從老狐狸的字句間 我感覺到老狐狸的心真的是徹底的被傷透了
他沒有說出到底是什麽回事 
狐狸俱樂部里的每個人都擔心他
我真誠的希望他不會再難過下去 希望他趕快振作起來

老狐狸: 我們都希望你可以坦白的跟我們說究竟你發生了什麽事...因為我們大家真的很擔心你..

4月10號這一天 還真的是難過....
期許著接下來會更好














狐狸俱樂部的五隻小狐狸和一隻老狐狸
大家都已經是沒有任何秘密隱瞞著了
大家的心都已經全裸的讓我們彼此看清了
大家是比朋友還有朋友了
或許說比家人還要家人了 (畢竟有些事家人都不能說出口的,哈哈哈)

7 comments:

嘿嘿 said...

恭喜主席!加油啊!

小心人事关系,人心险恶!别太大意!

thomas said...

恭喜哦~~恭喜恭喜,小心人際關係,小心種族主義!!!
送你一句,天天開心,那樣子你就會過得開心~笑口常開噢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好厉害哦!!!
接下来的日子你应该会很忙了吧?
=)

Heren恩如 said...

9华的未来就靠你了,小狐狸!

嘿嘿 said...

记得收紧尾巴!!! 嘿嘿嘿~~~

小路 said...

虽然我看不懂马来文!但楼上的留言,我大概懂了,要保持低调哦!

颗粒蚁 Chloe said...

haha.. finally you become a leader..
well done boy~
proud of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