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rch 27, 2012

給自己來個照片flashback..

遲來的一篇 遲了整整的一個月
原本這一篇是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出版的 ..lol
結果因為種種的原因下,到今天才誕生出來~~ 
( 撒花~~ 撒花~~ )
哈哈哈

好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歲萬歲!!!
祝自己越來越帥 越來越紅 越來越成熟 

hmm...
人老了 思想也會跟著改變
今天上課的時候 心血來潮坐在某個朋友的隔壁
她拿著我的電話來看照片
看著我們這一gang的照片
說著以前的回憶真的是美好的 
大家都玩得很癲 很癲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大學二年級了
二年級開始后,大夥兒都變得穩重許多
做最高理事的我也感覺我自己變了許多
感覺我比較成熟似的 比較可以做決定了
可能是壓力的原因吧
結果我也瘦了許多 殘了好多
這一切的一切還是需要慢慢來說
等有時間的時候 我再來慢慢的一一道出來 哈哈哈
總之在歲月的吹殘之下 我變了不少~~
而且感覺越變越丑 T.T

想當年 我還在中6的日子~~ hmm...幾單純樣? 哈哈

還記得這一張是在parliament外面拍的 ^^

這一張是在考試前自拍一下下..當時的我沒有很多很多的煩惱..只有考試的憂心與壓力.. =)

終於,我上來了大學..哈哈 
一年級第一學期

一年級第二學期 開始會一點點打扮 哈哈哈

第二學期 自我感覺良好 lol
我是大明星嘛! 當然有自我感覺良好...

二年級到了..我覺得我頭髮難看死了... >.<

於是乎,上個月生日前夕打算給自己一個禮物 -- 我換了一個髮型~~ 哈哈..
口碑不是很好,不過我卻感覺很不錯

剛剛過得星期六我再換一個髮型
本大紅星不覺得好看
因為hor 我感覺剪了之後 我的臉很
but
人人卻說好看很多!
於是乎 我只好接受它是好看的 
沒錯啦,是很好看 
結果 給人家稱讚一下我也高興了起來~~
人家還問我去哪裡剪,多少錢...
其實便宜到慘了...rm10罷了jek~~ lol


hmm....
我自己覺得我變化不大
好了22歲了
希望自己的考試成績可以繼續進步下去^^
然後大家有高高興興 健健康康的
國泰民安
最後就是
我永遠都那樣!!! lol

3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想当明星想疯了~哈哈!
变化不大,还是一样很自恋,新发型看不到脸没办法做判断。再说,你的脸本来就很长啊~ 哈哈哈!!!
长脸大师兄!

嘿嘿 said...

保姆经理人变成了师妹?嘎嘎嘎~~~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两个发型都不错看,可是我觉得最后一个发型很好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