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rch 5, 2012

ARgggggggggghhhhhhhhhhhhhhhhhh

真的是很氣
我真的是很氣憤!!!!!!!!!!!!!!!!!!!!!!!!!!!!!!!!!!!!
竟然可以爲了一點點小事叫我下來!!!!!!!!!!!
CB婆,你是否知道我也是有功課要做的!!!!!!!!!!!!!!!!!????????????????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2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粗鲁到你~
没礼貌!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
我好想知道更细节一点的东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