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November 14, 2010

總算來個更新了


一個sem就這樣完了
一個sem的final exam就這樣過了
一個sem認識了不少朋友
一個sem就學了一個level的法文
嗯..感覺不賴的.. 哈哈哈
還記得在final exam的法文考試裏面
忽然很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寫一篇短文
wow,感覺好酷哦~
哈哈哈

來講講進入大學的東西
畢竟已經有一個月多沒有更新了吶(⊙o⊙)
哈哈哈~\(≧▽≦)/~

感恩讓我認識到一班不錯的朋友
感恩遇到一個很不錯的室友
感恩遇到一班很不錯的coursemate
感恩認識到一個黑人 [ 自豪ing~~ ╭(╯^╰)╮]

長聽人家說
大學很多表面好但心裡壞的人
尤其是被經紀人說到怕掉了~~
結果在交朋友也常提醒自己不要太放下整顆心下去
but hor,或許自己真的是很幸運呱
認識到一群還不賴的朋友
哈哈哈
他們都對我好好的
尤其是coursemate
我們8個華人
7女1男
沒錯!別訝異 就真的那麼一個男的
而那個男的就是我!!
想一下 其實我不是有福
是很衰~~
尤其是我講錯一句話的時候
哇( ⊙o⊙ )...
想像一下7張嘴巴 還是女的嘴巴
肯定然你死無葬身之地~~
恐怖到..哈哈哈
不過那些都是純屬他們開玩笑而已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
他們還是會幫我
不然剛才我還感恩她們幹嘛呢? 對不??
呵呵呵

再來 最近開始變的時尚了
走的是pavilion
吃的是da-on
哈哈哈
真的是讓一些朋友無言了
還有我開始愛上Zara的衣服了
WOW..好適合我
哈哈哈
再來開始愛上Sushi Zanmai了
它比Sushi King來得好吃來得便宜

這裡附上一張前天在pavilion和朋友拍的照片
感覺還時尚 我倆都很喜歡這張
哈哈哈




好了
從明天開始就是很得空了
我可以挨家挨戶的去看各位的更新了!!! ( 狂撒花~~~~)
哈哈哈


既然得空到這樣的話,
我以後每更新一次就教一次法文
哈哈哈




法文教課:
Bonjour --Good Day 適合用於早上到下午4點鐘..讀音: " bong ju "
Bonsoir -- Good Evening 適合用於下午4點鐘開始..讀音 : "bong sua "
Salut -- Hello 讀音 : " say lu "



12 comments:

AliVe said...

厉害。
才一个sem就写得出短文。

颗粒蚁 Chloe said...

是真的沒有在嚇你的啦~ 哈哈
可能你比較幸運,我比較衰咯~
>.<

話說,最近我也想學時尚了。
哈哈~ 得空教教我呢
我以後要來你這裡上課學法文和時尚~
哈哈,不可以收我錢哦。

厲害咯~ 可以寫法文作文了~
以後會不會寫小說啊?哈哈

thomas said...

haha,就那樣子,的學生是那樣子的,忙茫盲就過了~

小路 said...

我省学费,来这里学法文。

♥JuN 君♥ said...

很久没看到你了。。
看来过得很好噢!!
加油加油~~~~

法文要教我些哦!哈哈哈。。

嘿嘿 said...

Bon appetit!

我是橙子,Halo! said...

老师,我上学期的法语肥佬,教我啊!!
经纪人很会吓人咯.. XD

lock said...

學習法語之後你變時尚了, 哈哈!

edward said...

不懂你现在开口说话是否有法国腔,ju来ju去!呵呵呵~~~期待你的法语班哩!:)

BB_hwiyee said...

学法文 不错哟^^

怎么会在我那留言不到呢
不过 还谢谢你的支持
得空一定要来我的展览哦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果然艳福不浅啊!我也喜欢上pavillion了!当工钱提高了,越来越觉得那里是我的channel了!哈哈哈哈哈~

黑人哦?不会很恐怖咩?样子很凶咧!

杰胜 said...

大学生活很丰富哦!之前还敢说不想去!
不去的话是不是会后悔?还会被我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