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October 12, 2010

心情記載

酒精成份5%而已的blueberry酒(我的最愛口味)



一個好好的生日會
該是快快樂樂的
引來了down的心情

原因很簡單
其中一個朋友的電話不見了
結果我們全部都很心急
急著找電話
mo0d直接d0wn到0°

接著剛剛
接到朋友電話說
原來電話是我們當中一個人手長拿了
種種的不利證據證明了最大的嫌疑是那個朋友
真的難以置信
我沒有辦法接受到竟然是身邊最要好的朋友偷了
我已經沒有辦法接受
更何況是受害者了

受害者說到以後還要再出來聚聚
有她沒有受害者
有受害者絕對不會有她
唉.. ..

我心情d0wn當中~~

12 comments:

hudxuan said...

有時候,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朋友,這就是生活啦

身邊的財物要看好顧好,被人偷走了,說出一大堆的話,還不是一樣,事情發生了~~

我是橙子,Halo! said...

不知道以后该怎么面对那位朋友..
haiz..
这种情况我遇过.. 尴尬 100分..

Unknown said...

有时候最信任的人才是罪魁祸首,

这就是人生,
越长越大,看得,懂得就越多,
你要学着接受哦!

有些人注定只是自己生命中的过客,
该放下的,始终要放下...

加油!

Chi Leong said...

几时请我喝?
哈哈

♥JuN 君♥ said...

我也不能接受咯!!!
但没办法,以后的生活或许还会发生类似的事,学习看开点咯。

迷迭香 said...

那个"顺手牵羊"的还敢和你们一起出去玩?
还是误会啊...=(

颗粒蚁 Chloe said...

這樣你的朋友不是被杯葛了咯~
是你的很好很好的朋友哦~
傷心死

lock said...

好慘, 你做了夾心人!

edward said...

防人之心不可无,以后要带眼识人囉!:)

杰胜 said...

有时候就是这样,知人知面不知心~

Anonymous said...

有难的接受咯
为什么会那样
不要不开心了
过去让他过去
人生就是那样

嘿嘿 said...

真的无奈!要就讲嘛,何必偷?朋友凑钱买一个送他也行啊,不需酱没格!不值得出卖自己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