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24, 2010

Meriahnya Malaysia活動(一)

呼~~~
首先的首先,
我要公告全世界
我的文章終於來到第100篇了 哈哈哈
開了大概一年4個月那樣,
終於辛辛苦苦的爬到第100篇了
換做是其他的博客 一年又四個月 已經不知道來到第幾篇了 哈哈哈
我lamn很多了 (╯﹏╰) 哈哈哈

回來主題,
最近自己的宿舍舉行了一個活動-- Meriahnya Malaysia
是拿來慶祝開齋節和中秋節的
而我可以說是很不幸的被選中為ajk~~ T.T


這次就不多說了
來照片就好~~











就來這樣多先~~
之後再繼續上傳
哈哈哈

畢竟這次主要是公告天下我終於第100篇
哈哈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三百多篇了
哈哈

那个人形板很可爱哦
什么来的?

桴愚明 said...

恭喜成功写出第一百篇咯!庆祝中秋节?有画嫦娥吗?^^
第一次留言,请多多指教!

♥JuN 君♥ said...

恭喜你啊!
看来你真的很开心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