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September 29, 2010

當下的一刻

原來有時候人也不是可以如願以償
人也不可能永遠順心
人不可能一生好運

或許自己的過分會惹到了別人的不爽
或許自己的性格惹到了別人的不爽
或許自己的脾氣惹到了別人

歸根到底 還是自己的錯
千錯萬錯都錯在自己
自己如果沒有這樣
就不會惹到別人
所以應該是時候收斂一下自己了

不然惹到人家不爽
也搞到自己不爽

8 comments:

♥JuN 君♥ said...

哈哈哈。。。。这就是成长的心路历程啊!
不要气自己!我们永远无法控制别人想什么,只要做好本分就好了。
加油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大师兄! 不要灰心!
金家精神! piakpiak piakpiakpiak piakpiakpiakpiak piak piak!
有我们在 =D

桀森 said...

不管錯在誰~懂得自省是好事~~
加油! ^^

W.Ning said...

通常是别人把我搞到不爽,他们自己很爽!==

颗粒蚁 Chloe said...

如果你的當下一刻是我想的哪一個
那麼我可以說是你想太多
如果不是我想的哪一個
那麼你的當下一刻
其實我也感同身受

套橙子說的
有(我)們在
怕什麽
^^

十扑你!!

嘿嘿 said...

有酱多死党,还怕什么!

杰胜 said...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天王之子 said...

发生什么事?

有些事做好本分就好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