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July 31, 2010

我上到大學了! / 給新邦摩立華小的學生的一則話

Salut! Bonjour!
沒有想到說我竟然可以上訴成功 哈哈哈
很快的
進入大學也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發現到大學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 每天都很充實的

還記得上個星期五去到學校報到后
一度很猶豫到底我該不該去讀這個科系 到底我能不能handle得來
最令我猶豫的是就會離開家裡 悲~ 哈哈哈
不過在我星期日回到大學之後
感覺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很多彩了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的

也許自己的真的是很幸運
認識了一班人很不錯 很Nice 很搞笑的朋友
所幸的是他們都不會很自私 人好得很
然後我的室友也是一個好人 還蠻好心的
不會的地方都會跟我說得很清楚~~
所以大致上 我在大學還算是很幸運
這個還不止 連我的PA也是一個大好人!
某些科系的group已經滿人了 還特地幫我settle
真的是很感謝她 我的PA也是教我法語的教授 哈哈哈

還有一個最幸運最幸運的是我的家離大學超近的
大概45分鐘就可以到達了 爽到~~
哇哈哈哈
結果昨天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 哇哈哈哈

還記得星期二上法文時 我還真的是一個都不明白
整個人blur到晚 真的是很嚇到我
不過現在慢慢開始上手了 哇哈哈


這一張照片是從我宿舍的窗口拍攝的


還是很好奇我在哪裡嗎? 我在UPM讀著法語(France) 哇哈哈
UPM對我來說還真的是不可思議 我竟然可以進到UPM真的是嚇到我
我還聽說UPM在馬來西亞是排名第2的 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就不知道了



P/S:最近都開始很忙了 只要我有了時間 我肯定會到各位的部落坐坐 留言的
絕對不會再做潛水客~~ 哈哈哈






***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我知道你們已經看到我的部落格了
所以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也請你們轉告給其他沒有看見的同學們
這一些都是老師想要對你們說的話:

很感謝你們給予老師的鼓勵關懷
也很感謝你們特地打電話來給我加油打氣與鼓勵
也謝謝你們經常sms我 問問我最近的狀況 很感激你們
有了你們的關懷 我肯定會繼續拼下去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 只要我一想到你們給我的祝福
它就會化成一股力量讓我繼續奮鬥下去 謝謝你們

在這裡 老師也很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加油讀書
記得要勤力一點 知道嗎?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肯定可以
這樣你就肯定可以的!!!
那天有一個同學打電話來告訴我說:老師,我們一起加油 把成績考好!
這句話給我起了很大的作用

那麼今天,老師也要跟你們說:各位親愛的同學們(你們不要又再那邊yerr了,哈哈),
我們一起加油吧成績考好! 相信自己啊~~加油加油!!!

我答應你們 只要畢業典禮那天我有空的話
我肯定會回來見你們的 因為老師我也是很想念你們的!
那麼你們記得把那天你們準備送我的禮物準備都好了
等我畢業典禮當天回來接收 哈哈哈哈~~~


18 comments:

嘿嘿 said...

恭喜!我们也曾替你担心,现在好啰!

但是,是那法文吗?很冷门嘞!加油!

你很坦然大方让同学们看你的博客,没保留私隐。80后没那么多顾忌,不像我们这些佬佬怕得要死。哈哈哈~~~

颗粒蚁 Chloe said...

老師~ 變成學生了
哈哈哈~ 很開心hor

羡慕你咯,我也想回校園吶
嗚嗚嗚嗚嗚嗚
你可以再繼續失蹤的咯
到時候你就不認得我了啦
呵呵

Feeling said...

法语系的大学生?OMG!

bonjour! félicitations!

YaNniE said...

你在UPM??
怎么没看到你?
我是mass comm的哦
同一个falculty的叻
下次遇到我记得叫我啊 =D
一起enjoy UPM的生活噜

大小姐:) said...

你終於更新部部了
等你很久料啊

恭喜恭喜
恭喜你

Chi Leong said...

我还是那句快点熟悉那边的交通,哈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感受得到你和你学生之前的爱。
之前我离开超级时也超不舍得那班学生的lerh..
恭喜大师兄! =)

小路 said...

老师,贺喜你愿望达成!

yen@燕 said...

原来之前你去当老师哦!?
现在又回到学生(大学)的生活,
看见你现在一切都顺利那就好,
先苦后甜的确啊!
加油哦!↖(^ω^)↗

-Hans-翰良 said...

恭喜恭喜~~
好好珍惜读大学的日子吧~
我还剩下不到一年就要结束大学生活了,真的很舍不得啊~~

绿禾 said...

恭喜你上诉成功!
努力向上,考取优异的成绩!
祝福你!

俳优 said...

恭喜你,好好享受大学校园的生活

熏衣草 said...

恭喜小炜哟!读大学了耶,don't play play ok~

how how said...

老师
老师
老师
老师
我们很想你
想念你的帅气
和英勇
哈哈哈哈
老师
我们爱你哦

哈哈哈哈
upm
很出名的
你很幸运咯
恭喜大师兄~
我也开学了

哈哈
加油~

lock said...

恭喜呀!

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

哇! 以後是不是要跟你說法語了!

杰胜 said...

还好你听我的话!否则……呵呵呵!
恭喜啦!好好享受你的大学生活!

edward said...

恭喜!以后的日子,要加倍努力加油哦!

祝福你了!:)

熏衣草 said...

小炜,为恭贺你考上大学,姐姐送你一份礼物,给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