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rch 29, 2010

此刻的我很混亂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還是重要的
原來在你害怕時 你還會記得我
我到底要怎樣 已經半年了
我將對你的感覺全部要忘記了 要埋起來了

可是你剛剛一通電話
告訴我你很害怕 感覺你處在危險之中 不知道要怎麼辦
就想到我 就直接打電話給我 很想我現在就在你身邊
很希望我可以直接飛到你身邊時
那一刻 我忽然又再混亂了

你知道嗎 我因為對你 而與她畫上句號
因為我不想她受傷 不想她胡思亂想 不想她會傷心
結果我決定畫上休止符
畫上休止符后 我完全搞不清楚自己要怎樣
於是我打算將你埋起來 不再想你

可是剛剛的一通電話 讓我前功盡棄了
究竟我在你心裡是怎樣的 我很想知道
你可以告訴我嗎 不要讓我亂了 可以嗎

我很想告訴你 可是我怕被你打槍
很怕 很怕 很怕
說了說不定朋友沒的做了
我真的真的很怕
你的魅力很大 大到你的一通電話讓我對你又再燃起那股情感
你知道嗎 當你告訴我有人找你告白 我很生氣 很不是滋味
可是當你說你拒絕了 我又忽然開心起來
"難道你喜歡的是我嗎" 我在想...
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 完全的瘋了

天啊
我真的拿你沒轍
在你面前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現在的我很混亂
啊~~~~~~~~~~~~~~~~~~~~~~~~~~~~~~~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害怕 開心 煩惱 還是會找我
謝謝你...

16 comments:

颗粒蚁 Chloe said...

呵呵呵~
你惨了~ 等着被我严刑拷问吧~
奸笑ing~

__⚆〫ᵦowIing ✘LiNG `` said...

stopped by =x
爱上一个人
就得去珍惜她哟!
不要让她走
爱她
就守护她吧><

NICE TO MEET U XD

咖啡女孩 said...

我看到了咯~~
呵呵 =)
不管怎样
要加油哟~
还是很混乱就敢敢去求证吧
好好珍惜吧!

yen@燕 said...

啊哈!
现在终于轮到你咯!
哈哈……
这就叫缘分吧!
想弄清楚就鼓起勇气去问她吧!
不然一直乱想猜疑也得不到你要的真正答案。

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很好笑咯。。
加油吧。。
努力去追~

桀森 said...

我有種怪怪的感覺~~
哈哈哈~ :P

說認真的~
不能直接問清楚嗎?
總比一個人在那邊胡亂猜測好啊~
加油啦~如果他真的是你的命中注定 ^^
祝福你 ^^

hudxuan said...

直接去问清楚吧,不然这种感觉很怪呢~~~

但是题外话一句,做么你会怕被他打枪的?

俳优 said...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爱情啊爱情……多少成功的人士都被它击败!!!加油吧!^^

lock said...

三角戀哦!

fufu said...

hahaha
愛情就是這樣
有時候可以讓人很陶醉 :)
有時候就讓人心煩難受 ><

天王之子 said...

爱疯了?

无论如何
加油!

小路 said...

小伙子,谈恋爱啦!加油!

Chris Koo said...

哈哈~~~
处在这种阶段的时候真的很痛苦,
希望你们早日在一起咯,
加油啊!

幸福王子 said...

这个情况和我朋友很相似。
就不知道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忽冷忽热。

祝你好运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啊..
随缘吧,不要强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