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25, 2009

KL一日游。。爽啊。。

昨天就跟了学校的华文学会去了吉隆坡一日游。。
主题是:活力。自
很好玩哦。。
我们去了KL Convention Centre的
第四届的海内外书展,
水族馆,
再来就是KLCC Suria逛逛咯。。
哈哈
好好玩哦
尤其是在回家的路上。。
有大合唱啦,
PK唱啦,由F5和F6各派一个代表
F5派了华文学会的主席—靖毅
F6派出每次参加唱歌比赛都得冠军的—庆祥
结果F5赢了。。
因为庆祥有些歌不会唱。。哈哈哈。。。
好好玩。。。
欣霓最会带动气氛了。。
真的好好笑。。
笑道肚子饱啊。。。
哇哈哈。。
在这里,掌声鼓励送给小S(欣霓)
嘻嘻
这照片里头从右至左
后排:庆祥,我,振盛
前排:雪雯,雪珍,薇珍
我们这几个就一直一起走
哈哈
喂!庆祥,你在看哪边??哎呀。。。

在水族馆里看到的五颜六色的鱼

水族馆里的工作人员在为鱼吃

跑啊。。。大白鲨来了!!!


这是什么???木头吗???
错!是一种乌龟。。

吼,什么鱼啊??
我也不知道。。看到特别就拍下它咯。。
有谁知道吗??告诉我。。
美吧??
感觉壮观吗???(用壮观太over了,哈哈)

海星哦。。我用手拿着咯。。。
感觉像摸石头。。有点硬硬的。。


忽然间自恋起来。。


有:雪雯,庆祥,我,振盛

有:雪珍,庆祥,我,振盛


跑啊!!!黑帮老大来了!!!
看庆祥的那副模样。。像黑帮老大吧??

有:雪雯,我
哈哈。。
~~~~~~~~~~~~~~~~~~~~~~~~~~~~~~~~~~~~~~~~~~~~~~~~~~~~~~~~~~~~

总的来说,这次真的够爽,开心惨啦。。。
哈哈。。
希望还有机会酱子在一起出去玩。。
从F1至F6
大家都混得很熟一下的。。。
哈哈。。
我们走路走的好累
肚子笑到饱
声音都要沙了
哈哈
24/08/2009
真的是值得怀念的一天
各位,
学业继续加油咯

1 comment: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丰富的节目哦!!只能说。。。年轻真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