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August 28, 2009

无聊顶透+怕考试Fail

很无聊啊。。。
现在我真的很无聊啊。。
救救我啊。。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了。。
下个星期就要STPM预考了。。。
我到现在还完全没动到书。。。
很惨啊。。
怎办???
今天还上了一整天的网。。。
够厉吧??
现在心里好怕预考会Fail啦。。
明知道没读一定会惨的。。。
但,
我还是由得它。。。
你们说说看,我是不是该死???
很惨吧?? 我。。。
有什么办法哦???
我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惨了。。
真的很惨。。
只会光说不做。。。
唉!!!
每话好形容我自己了。。
只有一个字
呜呜。。。
救救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