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y 1, 2009

4月去——5月到

Today
i saw an old friend
got a long time i didnt saw her already
haha..
not so much difference on her
still the same
honest
nice
and
kind
hahaha
dont punch me ya
because say ot so much difference on you
xxx
hihihi
anywa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studies
and gambateh ya
good luck to you

...悄悄的...

09年的4月

离开我了

09年的5月

到达我身边了

一个

我要好好

加油

打拼

的月份

回想起4月

也发生蛮多的事

我考了

muet

还有

很多的事发生了

接下来的

5月,6月,7月,8月......

会开始忙碌了

可能会减少上网的时间了

又要考试了

...惨...

好怕不及格

该怎办

压力突然变得好大

好大

可能是时候用功了

是该用功了

否则

我想我前途应该是。。。。。。

有时候

压力可以是一种推动力

但也可以是一种可将人逼进死谷的

无形东西

还是算了吧

不要想这么多了

好好的拼这一次

证明给自己看

也证明给家人亲戚看说

我——小炜司砾

是可以的!!!

。。。。。。。。。。。。。。。。。。。。。。。。。。。。。。。。。。。。。。。。

不知不觉

muet speaking

也快到了

就在这个6号

希望一切能顺利

保佑我

——————————————————————————————————————

宝贝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学业

加加油噢

爱你

嘻嘻


1 comment:

【彥莊】 said...

请问你去哪个网站弄照片的?
教教小妹妹吧!谢咯!
http://yanzhuang.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