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November 9, 2011

感謝你們

感恩..
真的很感恩..
謝謝你們把所有一切都讓我混淆的東西都說出來了..
感謝你們讓我知道到底我是哪裡出了問題..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終於知道我到底是哪裡出差了..
一字一句終於打醒我了
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
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
對自己沒有信心
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好
明明很想要做好一樣事情
可是總覺得自己是不行的
你們都很厲害 比我厲害很多 厲害太多了
是我自己太幸運可以認識到像你們那麼厲害的人物
爲什麽我竟然可以有幸認識到你們?

我是一個失敗的人
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嘴巴爛透的人
超級賤的一個人渣

除了一句對不起 還是對不起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做 我不會再想我到底能不能
凡是有心就肯定能!
謝謝你們..

是否還有可能會回到以前那樣?
我想應該不可能了吧?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樣

這個是不可能的事實了
想到這個,心裡真的是被一把刀割著
不,不可以哭...
絕對不可以哭!
這個是自己的報應!
是你自己活該的!

我,
真的是沒有辦法不要去想這一件事情
我在乎 真的很在乎
的確21歲了
不是小孩子了
成熟些 懂事些 全部自己的東西自己做
拜託..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今夜,
讓我好好的反省反省一下吧..
不要在哭了...
改過自新...
我肯定行的!

4 comments:

熏衣草 said...

只要你相信你可以做到,你就一定做得到!小炜,加油!

小路 said...

相信自己,打到底。加油!

FelixFoo said...

加油...
撐過去!

我是橙子,Halo! said...

gambate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