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October 11, 2011

我踏出第一步了..

說了說了
我都說了!
什麽問題我都說了..
還好只是透過電話..
如果是面對面的話,我想我肯定會死..
肯定會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講才好..

雖然我說了..
可是還是不會應回那個人..
不過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雖然當時很緊張很害怕,手都在抖著..
不過我確實是說出來了..
感恩....

這一刻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不過下一刻我又有一點害怕..
我不知道我害怕些什麽...
唉...

算了...
一切之後才見招拆招吧~~
葉小煒,相信你自己是可以的!

我在一次告訴你:

我來大學是爲了讀書而不是來做牛做馬
荒廢我的學業的!!!

1 comment:

颗粒蚁 Chloe said...

面对面说的时候,你会感觉全身都在抖~
你怕什么?最多不是打架。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