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March 23, 2011

與大家共勉之

做人有時候不能不前進
不能不反省
不能不長大... ...

有時候也應該要想到其他人
生命中不可能只有自己... ...

成長 成熟
是必然的... ...

有時 
應該想想 : 到底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那拿到我完全沒有錯嗎?


打開心扉 問一問自己 :
原來一直以來
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從來不過問身邊的人
從來不在乎身邊的人 ;
一直以自己為中心
其實這樣子是不對的
偶爾也應該慰問身邊的人幾句話... ...

脾氣 , 
一個影響自己與別人非常深的東西... 
愛發脾氣的習慣
應該改了
不然
到頭來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到時候
搞到雙方都僵著
那就更加的糟了


要懂得體諒別人
原諒別人
這樣的自己才會過得快樂
過得開心
記住 : 
退一步, 海闊天空 ~~ 
加油!

6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沙发..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非常赞同你!
批评别人是多么的容易,然而接受自己真的犯错却是这么的困难..

♥JuN 君♥ said...

人总会长大。
当知道自己的缺点时,只要有想改过来的决心,那你一定行的~
加油哦!

小路 said...

过来走走看看。。。

颗粒蚁 Chloe said...

你在說你自己,還是說別人?
愛發脾氣,應該不是你的個性吧~

加油吧,沒脾氣的人,也應該學會體諒和包容的~
雖然很不甘願,但是還是得忍下去的
但願你的那天可以快點來臨
那個“已經不重要了”的那一天

lock said...

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