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February 19, 2011

21歲的自己


慘.. 不會寫開頭..怎辦?
管它的 XD

21歲了
(我很敢說我自己的年齡的~~)
老了
20年又1年在這個世上
一無所有 一無所成  (誰說的? >.<)
哈哈哈

好了好了 
忽然之間很想要emo一下下
21歲了 好像沒有幫我慶祝生日的 T.T
不,還好之前有Youngteen的提早幫我慶祝 呵呵呵
不過我很不滿足!!!
還想要有人幫我慶祝 哈哈哈
各位各位 快點幫我慶祝一下 哈哈哈
可以嗎?
算了 算了 就知道你們不會了 T.T
嗚嗚嗚~~~~(>_<)~~~~ 

今年的生日一個人過 沒有人幫我慶祝
就這樣寂寞的度過 (這個時候,Hebe的"寂寞就好"開始響起)

就讓我寂寞寂寞就好~~

嗚嗚嗚....
明天自己一個人去mid valley走走
有人要去嗎?


好了好了
現在來正經的
21歲了
幼兒園,幼稚園,小學,中學 到現在的大學
學了不少
尤其是在大學讓我學了不少
我終於知道在大學交朋友不可付出真心
在大學最好就是靠自己
在大學就要學會應酬
在大學就是這樣現實
種種的種種
我終於看清了
終於長大了
這一切的一切
嗯..
我學會了不要太過在乎
我學會了要獨立
我學會了說話要三思
我學會了要自己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我學會了表裡不如一的人
我學會了如果你不喜歡那個人 就儘量避免跟他說話 也不要在他背後說他壞話
再來上就是終於知道你對別人好,卻不見得別人對你好..
不過我會感謝那些人,因為他們讓我有那麼深刻的感覺 然我知道原來有這樣一類的人

以前的我太過於依賴
愛發脾氣
受父母的保護 寵愛
十足的公子脾氣
現在我長大了!

我不會怨恨那些讓我成長的人
我會感謝他們
真的謝謝他們讓我長大了


好了 好了 serious的過了
現在來輕鬆的 哈哈哈

生日不是可以3個願望嗎?
那麼我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可以在多3個願望 XD
第二個 希望我的,妹妹的,弟弟的,朋友的考試成績可以進步
第三個 希望我,我認識的人,各位在閱讀著的你們可以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第四個 這個許給我一個去了外國升學的朋友,希望她一切順順利利的
第五個 我希望我可以有很多的錢花 哈哈哈
第六個 我希望可以快點再找到一個女朋友 =)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好了 
到此為止
我要睡覺了 明天還要上koko
各位,晚安 ^^








接下來一8連拍的丑照或智障照做為ending
21歲了 就是要不一樣的照片
如有所不適的話,請迴避 也請見諒 =)













哎呀,忘了祝我自己21歲生日快樂~~
來來來:
祝Wesley21歲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學業猛進
永遠都快快樂樂
天真無邪 嘻嘻嘻

15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Bon anniversair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哦=)

欢迎加入21岁的大家庭,
哈哈

绿禾 said...

wow!21岁!青春正盛,好羡慕!祝你生日快乐,前途似锦!

小路 said...

你的生日蛋糕在我家啦!生日快乐!

小路 said...

你的生日蛋糕在我家啦!生日快乐!

FelixFoo said...

囧..
你那一排照片让人看了,
好想...
扁人...囧

生日快乐啦大爷!!!^^
21岁可是大事^^

YaNniE said...

生日快乐!
一起享受咱们的大学生涯呗
=)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输了!
我看了后面那八张照片后真的输了!!
哈哈!

生日快乐唷,祝你愿望成真!=))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杰胜 said...

小弟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万事顺心如意!~

颗粒蚁 Chloe said...

= =
我无言啊~ 你很敢咯~
哈哈~

现在你终于知道了吧~ 就说经纪人不会骗你的咯。哈哈

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因为有补课所以不能陪你过,我是很想过去的~
马后炮先来一支~哈哈哈哈哈
真的啦,我会帮你补庆祝的。promise~ cross finger cross legs
hoho

yen@燕 said...

哟!
越来越帅咯!
终于……终于长大咯!
愿你一切顺利哦!
生日快乐!=)

小煒 said...

♫爱尔兰咖啡♬
merci beaucoup =)

呵呵..
21歲大家庭我來了!!!
哈哈哈



綠禾
耶~~
謝謝綠禾姐姐 ^^
哈哈哈
你也可以再青春多一次啊 =)
哈哈哈



小路路
呀呼~~~
知道你最好了 哈哈哈
謝謝你的蛋糕 =)



♪灰韵. ♪
想扁人叻? 哈哈哈

謝謝 謝謝 謝謝你大大少爺
哈哈哈
對對對,21歲是大事啊~~ ^^



YaNniE
謝謝
好,一起享受大學生活^^



橙子
哎呀...
你太謙虛了 哈哈哈

謝謝你哦=)


杰勝
耶~~
謝謝你... 哈哈哈



經紀人
我都說我很敢了啊
哈哈哈
你現在終於見識到了吧?
哈哈哈

好,這個是你說的哦
你不要忘記了 哈哈


燕姐
帥? 還好啦
一樣很丑啊
是囖是囖
終於長大了..哈哈哈
謝謝你哦,燕姐 ^^

edward said...

哦,原来你比我早两天生日!迟来的生日祝福,愿你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小靈体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小靈体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