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 Translation??Here You Are

December 26, 2010

最近的最近

又是一陣子沒有上來了
唉~~~
忽然間心情好沉重哦
超沉重的
剩不到幾天又開學了
又要離開家裡了
現在感覺不是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了 T.T
畢竟星期六開始有課外活動了


總覺得自己很懦弱
這樣的粘家
超不成熟的
超不man的
怎辦? 
哇 >< 心情簡直就跟第一次要去報到的時候一模一樣
不過上一次還可以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一下子就星期五了,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 這一次要拿什麽來安慰自己不會太想家呢?


我會掛念爸爸是不是很忙
我會掛念媽媽現在在做什麽東西
我會掛念妹妹現在在忙些什麽
我會掛念弟弟現在在看電視嗎?


種種的種種
一個字 我粘家 T.T










***********************    ***************************    ***********

最近的最近 婆婆腳痛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不會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 不然我看了也難受


最近的最近
爸爸的姑姑和媽媽的舅舅上天堂去了
忽然發現人生無常
做人很脆弱
可能今天見到面
結果下一分鐘那個人已經上天堂去了
然後我聽說可以活到整80多歲真的是很福氣了
再來含笑而走的 是一件很要好的事情來的
能夠活著真的是一種福氣
好好珍惜這一分這一秒
這樣就是很值得了
以前的我很怕死 不知道爲什麽
還記得以前在工程的事后在對面有人舉辦著喪禮
當我看見那個肖像的時候 在加上晚上的時候又有打法的
開始更加害怕
結果跑去告訴媽媽說我很怕死
結果被臭駡了一頓
接著媽媽倒了一杯溫水給我喝
咕嚕,嗯...心里頓時踏實很多 不會再太害怕死亡





****************  ***********************   ******************************


再來 想要跟M群說聲抱歉
之前的M群聚會去不了
之後雞雞的生日又走不開
真的是很抱歉

又是我會發現我好像跟他們開始陌生了
溝通少之又少
變到好像很生疏那樣(我個人覺得)
就像志良 對
就是你 志良
好像變到比較少溝通去
感覺你有在氣我
不好意思 我不是不要去的 是我走不開
真的很抱歉


再來 chloe's artists....
這個也很慘
有多久沒有跟橙子師弟聊天了?
我也不知道
跟how how師弟多久沒聊天了?
我也不知道
當然 少不了你啦,經紀人--燕燕奶媽 哈哈哈
也好想很久很久沒有聊天啦
最糟糕的是 很久沒有開會了
chloe's artists 幾時再來開一個會
一起圍攻經紀人??? XD 哇哈哈哈








嗯....
打著打著
原本沉重的心情開始變好了 哈哈哈
還真的是變好了叻~~
神奇到~~ wow~
amazing.....

對了對了
我還記得有人留言問我說 我愛你 的法語叫什麽
現在就告訴各位
我愛你叫 je t'aime   

13 comments:

AliVe said...

man一点,不要homesick了。xD

♥JuN 君♥ said...

会想家的小孩是乖小孩,不要害怕man还是不man。。
我也是会啊!所以我是乖小孩之一! ^_^

Chi Leong said...

不要乱冤枉我!

顶你

Joel,约珥 said...

je t'aime, 其实看了很像也不会说。。。
我现在很想回学校呢。。。不然就去camp,哈哈。

hudxuan said...

慢慢來吧,現在你還沒成熟而已

by the way,法語我愛你,不是ti amo?

hudxuan said...

搞錯了,那個是意大利文~~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了解的~

迷迭香 said...

粘家不是不MAN啦....
是重视家庭嘛 ~ =)

颗粒蚁 Chloe said...

看完你寫的這一篇,不懂做么眼眶很熱。

要開學了,你說的感覺我超清楚的。又想到了以前要飛去砂拉越讀書的心情。每一次我都捨不得離開家裡。去到學校的第一個星期超不習慣的會homesick。但是,一個星期過後,一切就都好了。相信我吧,經紀人幾時騙過你了?

再來,我也是怕死的人。很慶倖自己很久沒有出席葬禮了。所以我也忘記了那是什麽感覺。但我記得我出席三叔公的葬禮的時候,我跪在棺材旁邊幫忙燒金紙,那種感覺很奇怪的。我從來都沒想過棺材裡邊是一個自己曾經熟悉的人。應該是我不去想把。所以我也不會感到害怕。只是看見遺照,我會覺得很遺憾。

再再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沒有跟你講話了。跟你說過很懷念以前剛讀完中六的你吧~ 哈哈~ 圍攻我你們很快樂hor~ 但是被你們圍攻,現在也變成是一種快樂了,因為它太久不曾出現,讓我很懷念呢。

至於爲什麽留這麼長的留言給你?因為我總是找不到你。當所有路不通的時候就回歸原點。
於是,當我用了其他方法都照不到你的時候,我只好回到我們一開始認識的地方,部落格,看看你有沒有在這裡~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哈哈~
应该有半年没谈天论 XD
ermm,我想问hor,课外活动可以skip的吗?
就偷偷翘课回家啦 lol
:)

Anonymous said...

大师兄新年快乐~
奶妈说她皮痒
叫我们虐打她
哈哈哈

粘家也很好呀
现在的小孩都不爱家的
到处混

新年要快乐哦

lock said...

等待下回的聚會看到你!

開學愉快!

杰胜 said...

开学要好好加油!新学期新希望!